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25 | GNN新聞

《超人》導演查克·史奈德對《要塞英雄 FORTNITE》改編成電影很有興趣

《300 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超人:鋼鐵英雄》知名導演查克·史奈德近日在接受加拿大節目 Etalk 訪問時,表示他有興趣將《要塞英雄(FORTNITE)》這款熱門遊戲拍成電影。





  • 要塞英雄



查克·史奈德曾經在 Gamescom2023 時透露,他很愛玩《要塞英雄》,原本他兒子跟他一起進入《要塞英雄》世界,他本來想要跟兒子一起玩,但他兒子不想要這麼做,所以他就自己玩了,結果愛上了這款遊戲。

Etalk 在問到查克·史奈德是否有興趣把製作電影與對遊戲的熱愛相結合,把《要塞英雄》拍成電影時,查克·史奈德馬上回答:「當然」。他表示,《要塞英雄》是個很神奇的世界,真的很酷,他們所創造的內容非常獨特,一開始他在遊玩的時候自己以為遊戲內容是什麼,但玩了之後發現這跟自己想的完全不同。

https://twitter.com/etalkCTV/status/1735761769170133359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雖然《要塞英雄》目前沒有要改編成電影的消息,但前《要塞英雄》創意總監 Donald Mustard 今年從 Epic Games 退休後,成為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所設立製片公司的合夥人,雙方合作也引發外界的關注。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