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周刊王

鋼鐵人回歸有望?被問是否重返漫威 小勞勃道尼秒回「樂意之至」

鋼鐵人回歸有望?被問是否重返漫威 小勞勃道尼秒回「樂意之至」
(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IG)

[周刊王CTWANT] 漫威宇宙之所以能大獲成功,與小勞勃道尼自2008年起飾演鋼鐵人一角有著直接的關係。雖然在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完結後,小勞勃道尼就宣布要卸下鋼鐵人的身分,後續多次詢問是否有回歸意願,小勞勃道尼一直沒有明確的答案。但近期被問及此事時,小勞勃道尼竟然秒回「樂意之至,這是我DNA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Happily. It’s too integral a part of my DNA)」。

根據《variety》報導指出,其實在2023年12月的時候,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就曾明確表示,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是絕對不會回歸的「因為這會破壞他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的完美結局」。凱文費吉甚至強調「我們要保留那完美的瞬間,不再碰觸這個部分,多年以來我們都努力維持那一個重要的時刻,絕對不會用任何神奇的方式來改變他」。

而在1月時,小勞勃道尼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及是否有接到漫威影業的新角色邀約,小勞勃道尼則回應「還沒有」。

但是在3月時,小勞勃道尼因為《奧本海默》而獲得最佳男配角後,小勞勃道尼受訪時再次被問及是否會重回漫威宇宙,小勞勃道尼毫不猶豫的回答樂意之至,這是我DNA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小勞勃道尼也表示「那個角色(指鋼鐵人)選擇了我」。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