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08 | GNN新聞

《Barbie 芭比》獲金球獎電影票房成就與最佳原創歌曲獎 1 月 26 日重返台灣銀幕

由導演葛莉塔潔薇執導、瑪格羅比及萊恩葛斯林主演的《Barbie 芭比》,今日在美國舉行的第 81 屆金球獎上,獲得了「電影票房成就獎」,以及「(What Was I Made For?)最佳原創歌曲」,而台灣影商也於今日宣布電影將在 1 月 26 日時重返大銀幕的消息。






《Barbie 芭比》故事描述,芭比(瑪格羅比 飾演)在一個完美的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會舉辦超級盛大的派對,有華麗音樂及排舞,每天都過著很棒的日子。但有一天怪事開始發生在芭比身上,她的洗澡水不熱,會從屋頂跌落,甚至發現她的腳跟竟然貼地了,變成扁平足。之後她決定與肯尼(萊恩葛斯林 飾演)進入真實世界,去探索事情的真相,並且引發一連串的意外事件。

2023 年夏天上映的《Barbie 芭比》,在全球票房獲得了 14.4 億美元票房的佳績。而在稍早舉行的第 81 屆金球獎上,除了劇中原創曲「What Was I Made For?」獲得了最佳原創歌曲獎的殊榮外,同時也獲得了電影票房成就獎。因此台灣影商也在今日宣布,《Barbie 芭比》將於 1 月 26 日(週五)於威秀影城重返大銀幕的消息。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