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9 | GNN新聞

《寶可夢 禮賓部》主題周邊商品將於 1 月 20 日在日本開賣

寶可夢公司宣布,以 The Pokémon Company 與 Netflix 攜手推出的定格動畫《寶可夢 禮賓部》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將於 1 月 20 日在日本全國的寶可夢中心,以及 1 月 19 日日本時間上午 10 點在寶可夢中心線上商店開始販售。






寶可夢 禮賓部》是以讓寶可夢貴賓放鬆享樂的度假勝地「寶可夢度假村」為舞台,講述新任禮賓大使「小春」的故事。

商品包括以小春身上服裝為靈感的夏威夷襯衫和頭巾,以及在動畫中出現的「墨海馬澆水器」、「喇叭芽 LED 燈」等實際商品。

這裡有圖片燈箱

為了慶祝商品的發售,從 1 月 20 日到 2 月 18 日,日本全國各地的寶可夢中心將舉辦「歡迎來到寶可夢度假村!in 寶可夢中心」活動。活動期間,寶可夢中心的店面將出現等身大的可達鴨迎接顧客,還會展示重現商品出場場景的展覽。








除此之外,還有可獲得貼紙的「寶可夢 禮賓部招募測驗」並預計舉辦可達鴨的見面會,詳細資訊請查閱寶可夢官方網站。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