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15 | GNN新聞

【TiCA24】東立出版社公開 2024 動漫節期間主打新書資訊

東立出版社於今(15)日宣布,即將於 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期間發售的新書以及續刊作品資訊,其中包含《葬送的芙莉蓮 12》、《戀上換裝娃娃 12》等作。






一般向漫畫包含本季動畫最受關注的《葬送的芙莉蓮 12》,限定版特典為「奏送」特典短篇小說(YOASOBI 動畫 OP「勇者」原作)。《影子籃球員》作者藤巻忠俊最新連載作品《殺手青春 1》,首刷附錄則為「特典明信片 1 入」。《NEW GAME!》作者得能正太郎新作《IDOL×IDOL STORY! 偶像生存戰 1》也將上市,限定版特典為「燙金小海報 2 入」。《鄉下大叔成為劍聖~只是區區鄉下劍術師傅,成大器的弟子們卻不肯放過我~ 1》、《魔都精兵的奴隸 14》、《藍色時期 14》、《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 14》、《BLUE LOCK藍色監獄-EPISODE 凪- 2》、《戀上換裝娃娃 12》以及畫冊《魔法少年賈修暨雷句誠原畫展 OFFICIAL VISUAL BOOK》與《尚 月地畫集 秘寶帖》等作,而將於簽名會登場的國人原創作品《請聽我的聲音!! 3》與《八角籠社畜1》同樣將於動漫節期間發售。

這裡有圖片燈箱


BL 系列新書








而 BL 系列的則將由簽名會作者黒井モリー帶來《野性風暴-Bind me baby!-》,限定版附錄為「小胸章 2 入」。另一位簽名會作者百瀬あん的《舌尖誘發的戀情 1》將有「流沙壓克力磚」限定版附錄。除了以上書籍外,還有 2 月 1 日全球多國同步上市的《長濱 To Be,or Not To Be》、《觸摸的練習契約 2》、《正太哥哥4》、おわる新作《淫魔送上門》、沖田有帆新作《心煩意亂的裸肌》、あぺこ《美聲主播盯上我!?》等作。

這裡有圖片燈箱


輕小說系列新書








輕小說新書的部分,《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8.5》將推出豪華會場限定版,會場版附錄有「組合式小掛軸+壓克力立牌+特別冊子+8P 小冊子+首刷書卡」。而《怪物中毒 2》、《時隔 10 年重逢,臭小鬼長成了清純美少女 JK 2》、《突然有了未婚妻,沒想到對方竟是聞名全校的『蠻橫千金』,這該如何是好? 3》與《甩了劈腿女友之後,我被全校第一美少女打包帶回家了 1 》,以及簽名會作品《擁抱殺人鬼的輕吻》也將在動漫節期間發售。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