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03 | GNN新聞

【TiCA24】《八角籠社畜》謬齡大叔《請聽我的聲音!!》楊基政 聯名簽名會圓滿落幕

東立出版社於昨(2)日在台北國際動漫節會場上舉行的《八角籠社畜》作者謬齡大叔與《請聽我的聲音!!》作者楊基政簽名會已圓滿落幕,作為兩位作者的首場聯名簽名會,也吸引了眾多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在開場的訪談環節,謬齡大叔與楊基政兩位作者,分享了他們作畫的心得,更侃侃談起自己的漫畫家歷程,讓人重新認識了漫畫家們的小日常。






簽名會期間,兩位老師與粉絲們一一互動,不只回答了熱情讀者的現場提問,更將各自為本次簽名會特製的小禮物送給了每一位讀者,讓現場氣氛充滿了愉快的氛圍。






謬齡大叔與楊基政兩人特別為本次簽名會特別繪製的簽名板,也充滿了小巧思。兩位老師將各自作品的角色融入了自己的居住地的元素,合力繪製了這款能夠合圖展示的簽名板,讓本次參與簽名會的讀者獲得了特別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在簽名會的最後,讀者們也藉由剪刀石頭布的小活動,選出最後的獲勝者,將台上作品的等身簽名立牌親手帶回家,也讓本次活動完美的結束。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