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04 | GNN新聞

【TiCA24】《人魚、王子、說謊的惡魔》BL 漫畫作者朱鷺紫羽二度來台 藉由創作分享喜好

長鴻出版社今(4)日於台北國際動漫節會場上,邀請到《人魚、王子、說謊的惡魔》作者朱鷺紫羽來台舉行簽名會,二度來台的她除了分享台灣與日本簽名會不同之處外,也與讀者分享了自己成為作者最開心的事情為何。






※ 本場活動禁止拍照攝影

人魚、王子、說謊的惡魔》故事描述,梅洛爾是一位美麗的人魚王子,他的歌聲足以魅惑任何生物,而他最好的朋友卻是被海裡的同伴們稱為〝惡魔〞並敬而遠之的扁面蛸.克拉德。某天,梅洛爾救起了落海的王子.威爾,兩人如命中注定般地相遇了。克拉德警告他「太親近人類很危險」,但梅洛爾卻無視他的忠告,對威爾一往情深…!?既浪漫又情色的人魚三角戀正式展開。






2019 年漫博曾以《抖 S 幽魂不讓我睡》的名義來台舉行簽名會的朱鷺紫羽,在睽違四年半之後,再度受到長鴻出版社的邀請來台。作者覺得台灣與日本舉行簽名會的氛圍大不同,有種很輕鬆愉快的感覺,因此這次藉由新刊發售的契機再度來台與粉絲碰面。










朱鷺紫羽在活動開始前也接受了出版社簡單的訪問,並且分享到自己成為漫畫家後最開心的莫過於是可以畫出自己的性癖這件事。藉由作品收到來自讀者們的回饋,會讓她感到非常開心。而在簽名會進行過程中,主持人也分享說朱鷺紫羽最愛的是黑長髮受與執著攻這組合。

相隔多年再度見到作者的粉絲們,在朱鷺紫羽上台後也報以熱烈的歡呼回應,讓作者感到非常開心,藉由中文搭配台語的問候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就在長鴻獻花給作者後,簽名會就此正式展開。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