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2 | 中央社

情定澳洲軟體工程師 OpenAI執行長阿特曼低調完婚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今天報導,聊天機器人ChatGPT之父、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已與同性伴侶穆赫林舉行海灘婚禮完成終身大事。

兩人婚禮的照片今天開始在網路上流傳後,38歲的阿特曼透過簡訊向NBC News證實這樁喜事。照片中這對愛侶身處一個未對外公開地點的熱帶海灘,周圍環繞棕櫚樹和大約10多名賓客。

阿特曼過去擔任專門投資種子階段新創公司的創投公司Y Combinator執行長時,在科技業累積影響力,但多年來避開公眾目光。

不過,他擔任OpenAI執行長後,增加公開露面機會及提高媒體知名度,包括在國會作證。美國「時代雜誌」(Time)更將阿特曼評選為2023「年度執行長」。

根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穆赫林(Oliver Mulherin)是一名澳洲籍軟體工程師,在加州的舊金山和納帕(Napa)一座牧場兩地居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去年在白宮以國宴接待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時,阿特曼和穆赫林攜手出席。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