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9 | 美通社

萬豪旅享家旗下珠海華髮萬豪酒店推出開動行「冬」派體驗

珠海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無論是前往北方雪地撒歡兒,還是飛赴海島追逐夏天,抑或到繁華都市享受美食的樂趣,都是理想的冬日度假選擇。即日起至2月23日期間,萬豪旅享家旗下近400家酒店推出開動行「冬」派體驗,涵蓋冬季運動、時令美味等多元化禮遇,助力賓客創造獨特的歲末年初旅途記憶。


萬豪旅享家旗下珠海華髮萬豪酒店推出開動行「冬」派體驗

珠海華髮萬豪酒店推出開動行「冬」派體驗和豐富美食盛宴

至鮮至味,喚醒味蕾

歲末的都市洋溢著溫馨喜悅的氛圍。今冬,萬豪旅享家旗下酒店精選當季優質食材,採用精湛烹飪技法,滿足賓客的口腹之欲。坐落于珠海西部中心區的珠海華髮萬豪酒店,推出「露營體驗套餐」禮遇:預訂豪華大床房或雙床房的賓客,在入住當日可享戶外金山公園或中心湖畔露營和下午茶體驗,在20℃+的珠海沐浴陽光,在如畫風景裡享用新春下午茶。

珠海華髮萬豪酒店擁有296 間精心設計、設備完善的客房及套房,均配置獨立的工作區、提供休閒躺椅及咖啡桌的休息區、步入式衣櫃和可飽覽優美城景或湖景的全景落地窗。每間客房集功能、時尚、舒適于一體,優雅平衡空間設計美學和功能實用性。客房內配備品牌特色舒適床品以及英國護膚產品 thisworks洗浴用品。客房配備智慧空調系統和感應式開關,賓客可選擇適合自己的燈光模式,並可通過MyCoolTV電視系統查閱酒店設施服務資訊以及投屏欣賞精彩節目。酒店還為小朋友特別準備了兒童浴袍、拖鞋、洗漱包等客房備品。賓客可通過萬豪旅享家手機應用程式(Marriott Bonvoy APP)辦理包括電子房卡、快速入住及退房在內的多項酒店便捷服務。

珠海華髮萬豪酒店設有 2 間各具特色的餐廳及1間大堂吧,為賓客提供多樣化的餐飲選擇。臻廚全日餐廳(Zhuhai Kitchen) 提供全日零點服務及一系列豐富的自助美食,賓客可通過開放式廚房盡情享受現場烹飪的各類海鮮和西式及亞洲風味精選,並可同時縱覽城市天際線,小朋友可在此享用兒童菜單的美味和樂趣。冬季海鮮自助晚餐,菜品豐富,提供可選湯底的小火鍋、現場拉麵和酒水暢飲服務。

萬豪酒店標誌性的萬豪中餐廳(Man Ho),主理地道粵菜、珠海本地特色及精選湘菜,如火瞳花膠湯、陳釀黑醋雪花牛肉叉燒、萬豪脆皮雞等招牌菜。餐廳設有 7 間雅致的私人包房,直面中心湖和藝術中心美景,是商務用餐及親友相聚的理想之選;其中,「神舟」包房可同時容納 18 位賓客同時用餐,並設有特色的現場烹飪展示台。即日起至2月24日,賓客可預訂新春團年宴,為4位到16位賓客團聚提供多選擇定制MENU。

大堂吧(The Lounge)秉持萬豪品牌標誌性的 Greatroom 理念,集多功能風格和用途於一體,日間出品各式中國茶、醇香咖啡、美味甜點和精緻優雅的下午茶,為洽商聚會提供時尚舒適之所;夜間則轉換為活力湧動的酒吧,賓客可一邊淺酌特調雞尾酒、威士忌,一邊享受曼妙的音樂,盡享精彩紛呈的都市新體驗。以「紅氣養人」為主題的新春下午茶現已推出,可在22樓高空欣賞城市美景的同時品味精緻甜鹹美點。

即刻起,通過萬豪旅享家官方平臺,預訂行「冬」派套餐,跟隨萬豪旅享家解鎖繽紛冬日盛宴。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訪問 marriott.com/zuhmj,關注「珠海華髮萬豪酒店」微信公眾號或臉書。

關於萬豪旅享家

萬豪旅享家囊括超過30個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在全球備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為會員提供優質服務,滿足多元化旅行需求。會員入住萬豪國際集團旗下酒店和度假村(包括「All-Inclusive」度假酒店和精選短租住宅)或使用萬豪旅享家聯名信用卡進行日常消費,即可輕鬆賺取積分。會員可以使用積分兌換免費住宿、萬豪旅享家Moments™體驗,或萬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會員可以通過萬豪旅享家APP體驗個性化、無接觸式服務,盡享安心旅途。免費加入萬豪旅享家,或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登錄marriottbonvoy.com。下載萬豪旅享家APP,請點擊此處。賓客還可通過社交媒體關注@MarriottIntl。

傳媒聯絡:
Yuanyuan Tong
yuanyuan.tong@marriott.com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