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5 | 美通社

老虎證券1號牌升級獲批,將接入虛擬資產交易 Tiger Trade更添實力

香港2024年1月25日 /美通社/ -- 老虎證券(香港)環球有限公司(下稱「老虎證券(香港)」或「老虎證券」)宣布,獲香港證監會提升其第一類牌照條件,允許專業投資者通過老虎證券(香港)在證監會持牌平台上交易虛擬資產,成為互聯網券商中較早獲得該牌照升級的公司,未來專業投資者客戶可在老虎證券旗艦交易平台Tiger Trade交易虛擬資產。此服務突顯老虎證券以科技驅動券商業務的優勢,單一平台即可同時交易證券和虛擬貨幣,為香港專業投資者帶來無可比擬的便利。

一體化交易體驗交易範圍進一步擴展

擁有投資資產超過800萬元的香港居民或資產超過4,000萬元的法團,符合資格未來可在Tiger Trade交易虛擬資產。投資者僅需要一個平台,就能便捷地交易包括比特幣和以太幣等在內的虛擬資產,以及股票、期權、期貨、基金和ETF等產品;更有效集中地管理投資,統一、全面地評估不同資產的風險情況。未來,公司亦有計畫在符合監管要求的前提下,開放虛擬資產交易至零售投資者。

老虎國際首席財務官曾慶飛表示,此次牌照升級是老虎證券重要一步。他指出:「香港本地及國際投資者對虛擬資產的需求持續擴大,我們很高興未來能引入虛擬資產交易,在此重要領域進一步滿足客戶的交易需求。我們的客戶不但能享受相宜的交易成本,亦毋須特別為此開設新帳戶。」

踏入香港市場一年以來,老虎證券以鮮見於同業的港股「真免佣」強勢打入市場,並積極實踐深耕香港市場的承諾,持續擴增產品。我們為香港股票交易提供零傭金和零平臺費,並在香港市場推出了我們的財富管理產品老虎錢罌Tiger Vault,該產品提供以美元和港元計價的貨幣基金,幫助用戶高效管理閒置資金。在產品功能方面,我們已實現對美股和港股的全面自清算,將總清算費用率降至行業領先的低水準。同時,我們還是為數不多的同時支持美股和港股的定投和碎股交易功能的券商之一。

未來,老虎證券將持續密切關注監管和政策要求,以合規為基,為用戶提供安全、高質素和符合法例的資產配置服務,並同各方一同共建良好的香港金融生態。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www.tigerbrokers.com.hk/

關於老虎證券(香港)

老虎證券(香港)環球有限公司(中央編號:BMU940)持有香港證監會第一、二、四、五類牌照。2022年11月30日起,香港客戶可透過 Tiger Trade 應用程式交易港股、窩輪、牛熊證、美股、碎股、ETF等全球主要市場的金融產品,一站式解決投資需求。未來,我們將不斷擴充交易市場和種類,更好地服務香港投資者。

關於老虎國際

老虎國際(納斯達克股票代碼:TIGR)成立於2014 年,為一家專注發展全球投資科技的新一代頂尖科技券商。

成立以來,我們致力提供卓越的用戶體驗,用心為客戶帶來高效智能的金融服務。透過提供優質證券經紀服務、股權激勵計劃 (ESOP) 管理、投資銀行服務、財富管理、投資者社交平台,以及投資者教育等多元化產品,致力於成為全球一流的科技券商。

我們同時致力突破金融科技研發水平。結合金融領域的優良傳統及科技專才的創新思維,老虎國際的自研技術架構支援多貨幣、跨市場、跨產品交易,提供可靠、安全、可擴展而低延時的金融服務,讓更多人能享受投資的樂趣。

目前,老虎國際旗艦交易平台 Tiger Trade 全球坐擁超過1,000萬用戶及超過200萬開戶客戶,並持有77個不同市場的牌照或許可。集團全球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遍布香港、新加坡、新西蘭、美國、澳洲、中國內地等國家及地區。2019年,老虎國際以UP Fintech Holding Limited為名,於美國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為 TIGR。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