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07 | 美通社

Life Fitness 於 IHRSA 2024 中推出首次採用新一代生物力學科技的 Symbio™ 先進有氧運動系列產品,實現健身的美好未來

伊利諾州羅斯蒙特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商用健身器材領先企業 Life Fitness 將於 2024 年 IHRSA 國際會議及貿易展中發佈新一代生物力學科技的有氧運動、肌力訓練和數碼創新產品 。作為全球健身房和健身設施的基石,Life Fitness 的最先進新產品源自品牌 55 年的悠久歷史。值得注意的是,繼 2023 年 11 月宣佈推出四款健身器材系列之後,首創的超高階有氧健身器材系列 Symbio™ 將於 IHRSA 2024 中首次亮相。

Life Fitness 於 IHRSA 2024 中推出首次採用新一代生物力學科技的 Symbio™ 先進有氧運動系列產品,實現健身的美好未來

Life Fitness Symbio™ 產品
有氧運動產品組合亮點

Symbio 系列產品融合了先進的生物力學、奢華實用的設計以及個人化的沉浸式體驗,創造出終極的多感官健身體驗。Symbio 的細膩工程設計與人體多功能性完美契合,達成與個人適配的獨一無二的鍛鍊效果。

Life Fitness 產品總監Dan Wille 表示:「Life Fitness 一直致力為有氧健身領域注入新的活力。得益於Symbio 科技,我們的生物力學團隊投入大量時間研究人體如何與我們的新科技和新體驗形成互動,竭力探究力量影響、肌肉參與、最大攝氧量(VO2)、人體工學等領域。我們的成果如下:真實體現身體與機械和諧地成為一體。」

Symbio 系列包括以下產品;Life Fitness 團隊邀請IHRSA 與會者於3 月7 日至3 月8 日在展會現場(1700 號展位)體驗這些有針對性的設計。
  • Symbio Runner™(跑步機)採用 Adaptive Flex Deck 科技,運動員可以透過模擬現實世界的地形選擇自己喜歡的表面硬度,有助於降低受傷的風險。
  • Symbio™坡度橢圓機採用正在申請專利的坡度裝置,可形成一個模擬人體的自然跑步動作的橢圓形。
  • Symbio SwitchCycle™可作為二合一直立式單車使用,具有離鞍座騎行、100 級阻力、用於集體衝刺的跳躍式阻力宏齒輪和感應器引導定位功能,從而獲得最佳舒適度。
  • Symbio™臥式健身車透過螢幕上的座椅和定位指引,讓使用者無需再憑猜測調整座椅。

Life Fitness 行政總裁Jim Pisani 表示:「Symbio 秉承公司的傳統,那就是創造出適合各種體型和運動水平人士的健身器材,同時不斷突破新的極限。有氧運動仍然是健身的關鍵要素,為健身設施提供突破性解決方案對業務的健康發展至關重要。Symbio 為這一領域注入了新的活力,為健身新時代提供人們長期追求的多功能性、個人化和身臨其境的體驗。我們認為,Symbio 不僅是公司內部創新的催化劑,也是整個有氧運動市場創新的風向指標。」

力量訓練產品組合亮點

除了Symbio 系列產品以外,Life Fitness 的展位亦將展示健身品牌力量訓練產品組合的一系列新品。除了新款長凳、配備連網健身功能的Insignia 健身器材和Hammer Strength 平板支撐設備以外,展台還將重點展示具有漸進穩定功能的可調式雙滑輪訓練機和輔助式北歐彎舉訓練器。
  • 可調式雙滑輪訓練機:可調式雙滑輪訓練機為多功能性和鍛鍊效果設定了標準,適合幾乎無窮無盡的力量訓練,尤其適合希望增加鍛鍊多樣性的鍛鍊者和希望最大限度利用其力量訓練地板空間的健身設施。最值得注意的是,此滑輪訓練機具有獲得專利的漸進式穩定系統,可提供功能性更強的繩索訓練體驗、低起始阻力、用於動態動作的繩索,以及在關鍵動作中提供支撐的獲專利的可調式穩定墊。
  • 輔助式北歐彎舉訓練器:輔助式北歐彎舉訓練器是一種平板支撐設備,可令運動員進行全方位的北歐彎舉訓練。該產品採用單一調節方式,以適應不同體型的使用者,同時採用平衡設計,這意味著使用者增加的重量越多,彎舉就越容易。

數碼解決方案亮點公司還欣喜地推出Life Fitness 數碼解決方案,這是一套將Life Fitness 器材與各種工具連接起來的軟體平台,為教練和健身員提供更個人化的健身體驗,同時最大限度地提高健身設施營運商的獲利能力。

Life Fitness Connect 系統,包括Connect KitTrainer Connect 和健身員的Connect 應用程式:Connect 系統無縫整合Life Fitness 的有氧、力量和功能區;健身員可透過全新的Connect 應用程式獲得全面追蹤和健身指導;教練可透過Trainer Connect 提供個人化指導。Life Fitness 的這些工具,包括力量訓練器材的追蹤感測器,隸屬於公司併購的Sony Advagym。

Facility Connect 是新一代資產管理平台,用於保持最佳器材效能,並根據數據做出決策,從而管理設施、提供自訂影片內容和個人化器材選項。

現場活動

於3 月7 日至3 月8 日在洛杉磯舉行的IHRSA 2024 中,Life Fitness 將在1700 號展位提供多項現場活動,包括:
  • 體驗全新超高階 Symbio 系列產品。
  • 有機會測試 Life Fitness 和 Hammer Strength 的其他產品。
  • 由認證力量與調理專家、衝刺與跑步教練Derek Hansen 和健身企業家 Don Saladino 主講的資訊小組講座。
  • 宣教類講座 「奔向創新 - 以引人入勝的運動體驗為有氧運動空間注入活力」由 Derek Hansen、Don Saladino 和 Life Fitness 全球培訓與教育經理 Leigh Wierichs 主講,時間是太平洋標準時間 3 月 7 日下午 1:00,地點是洛杉磯會議中心 402A 室。

更多有關Life Fitness 參加IHRSA 2024 的資訊,請聯絡:

Life Fitness傳媒聯絡:[Rekha S. Rao]
電郵:[rekha.rao@lifefitness.com]

關於Life Fitness

Life Fitness 是深得客戶信任的策略合作夥伴,令公司在世界各地發展業務,並在健身愛好者想運動時,隨時隨地可獲得最受認可、高性能和創新的器材和流暢的科技體驗。公司以其標誌性的Life Fitness、Hammer Strength 和ICG 品牌製造和銷售肌力和心肺適能運動器材。其器材分銷至超過160 個國家250,000 多處健身館。Life Fitness 的總部設於芝加哥市郊的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如欲取得更多關於Life Fitness 產品和服務的資訊,請瀏覽www.lifefitness.com

Life Fitness 於 IHRSA 2024 中推出首次採用新一代生物力學科技的 Symbio™ 先進有氧運動系列產品,實現健身的美好未來

Life_Fitness_Logo_v1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