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2 | 美通社

AWE2024開展在即 亮點搶先看

上海2024年3月12日 /美通社/ -- 3月14日,全球家電及消費電子行業的頂流科技盛會——2024年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WE2024)將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本屆AWE以「智能科技,創享生活」為主題,規模達到13個展館,吸引了千余家全球領先的家電及消費電子企業參展。AWE是全球三大家電及消費電子類展會之一,參展企業將在AWE同期舉辦近百場精彩紛呈的新產品、新技術、新戰略發布會。


AWE2024開展在即 亮點搶先看

Photo from AWE2023


AWE2024開展在即 亮點搶先看

Photo from AWE2023

本屆AWE將展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與家電及消費電子行業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特別是場景化智慧生活領域的創新,以及在科技賦能下的產業生態。海爾智家將攜海爾、卡薩帝、Leader、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三翼鳥等品牌,再度以一整個展館出現在AWE2024。華為將帶來智慧汽車在內的全場景科技產品與互聯互通的未來家體驗。海信將展示其在激光電視、新型顯示等領域的終端新品,及在芯片、汽車電子、VR、能源解決方案等領域的產業布局。TCL將攜37個品類、超150種前沿科技產品亮相。博世家電將展示創新綠色家電產品,西門子家電將重點展示全系智能家電新品。松下將首次發布其面向Z世代人群的子品牌Panasonic Xtra。三星將重磅展出手機、電視、生活家電以及電競顯示器產品。LG將展示其便攜式電視、OLED游戲顯示器、蒸汽衣物護理機等產品。格力電器將展示光(風)電、儲能、中央空調、地暖、新風等系列產品。

本屆展會將聚焦可持續和智能家庭場景兩個話題,分別舉辦兩場重量級論壇。AWE還將通過百余家專業媒體報道、千余場逛展直播和帶貨銷售等活動,讓參展企業的新品和亮點迅速被市場和消費者所知。

AWE的全球化水平和影響力不斷提升,三星首次將包括手機在內的全產品線搬到AWE舞台,A.O.史密斯「疫情」後回歸AWE,日立空調以日本總公司名義參展。博西家電、LG、三星等眾多企業更率全球高管團親臨展會現場。與此同時,海爾、海信、TCL等中國本土領軍企業,則充分發揮AWE的主場優勢,邀請各自全球客商參會。

中國家用電器協會執行理事長姜風表示,AWE希望與全球伙伴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家電及消費電子產業技術創新和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為全球消費者打造智能、健康、舒適、綠色的美好生活。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