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9° / 22° )
氣象
2021-10-08 | PChome書店

腰痛治好,逆齡抗老靈活到老!伸展運動×按摩體操,輕鬆擊退坐骨神經痛、椎間盤突出等惱人宿疾

腰痛治好,逆齡抗老靈活到老!伸展運動×按摩體操,輕鬆擊退坐骨神經痛、椎間盤突出等惱人宿疾腰痛治好,逆齡抗老靈活到老!伸展運動×按摩體操,輕鬆擊退坐骨神經痛、椎間盤突出等惱人宿疾
作者:酒井慎太郎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1-07-12 00:00:00

<內容簡介>

腰痛的患者,兩人中就有一人是坐骨神經痛!
不用吃藥,不用開刀!靠自己治好坐骨神經痛!
立即緩解臀部、腿腳的發麻與無力感!
椎間盤突出、脊椎管狹窄症的朋友也適用!

*來自日本讀者的親身體驗:
原本醫生說「只能開刀」治療的疼痛一下就治好了,令我大吃一驚(40歲˙家庭主婦)
腳底發麻、間歇性跛腳、虛寒、抽筋,全都在3個月內治好了!(70歲˙前公務員)

靜養是錯誤的調養方式
坐骨神經痛一旦發病,有些人會因為疼痛和發麻症狀而開始偏好靜養的生活,對任何事都採取消極的態度,甚至有人幾乎連身子都不想動一下。

不過,從作者接觸過的眾多病例來看,就算持續這種「與疼痛的相處之道」,病痛依舊不會消失。

如果真的想要消除疼痛和發麻的話,就要正確活動出問題的關節和肌肉,並盡量積極實踐其他能自我保養坐骨神經痛的有效對策,才是最理想的。

坐骨神經痛是可以靠自己治癒的!

這不是毫無根據的信口開河。

作者長年在東京北區設立的「酒井診療集團」執業,至今接觸過超過100萬位以上的患者。
當然,其中有數萬人表示自己有坐骨神經痛的問題,而該醫院99%的患者後來都成功獲得改善或痊癒。

而且,作者本身也實際罹患過坐骨神經痛,經歷過好幾次強烈的疼痛和發麻感,不過所有的症狀最後都靠自己的力量完全痊癒了。


誠如大家所知,坐骨神經痛的症狀相當難纏,令人痛苦不堪。
主要的症狀有臀部到大腿、小腿、腳尖出現疼痛、發麻、無力感或不適感等。

不過,儘管有這麼多種症狀,醫界竟然至今都沒有針對坐骨神經痛的惡化程度和不適的強弱程度,制定出統一的量表。

作者花了兩年以上的時間反覆檢討審視,終於針對坐骨神經痛的發展、強弱程度,制定了簡明的評估量表,並且於本書第一次對外公開。只要對照這個量表,讀者就能立即判斷出「自己目前的狀態」。

靠簡單的運動、體操、按摩,
輕鬆擺脫難纏的腰腿疼痛!
如果沒有善加養護,坐骨神經痛只會越來越嚴重。不過,只要持續好好進行復健,就能從根本解決「難纏的惱人症狀」。為此,本書盡可能以簡單明瞭的方式把應有的知識介紹和治療坐骨神經痛的具體方法介紹給病友。

書中精選了多種自我保養的具體方法如伸展運動、體操、按摩等,不僅任何人都能輕鬆做到,而且效果絕佳。過去曾因「症狀不見好轉」而灰心喪氣的人,若能堅持下去,一定能感受到好的變化。

只要實踐這些作法,在日常生活中適宜加入一點緩解坐骨神經痛的工夫,就等於對坐骨神經痛採取了萬全的對策。不只改善或解除當前煩惱的疼痛、發麻,也可確實預防復發。

現在正是時候告別難纏難受的坐骨神經痛了。請把握這個機會,消除疼痛與發麻,重新開啟活躍的人生吧!

<作者簡介>

酒井慎太郎
身兼酒井診療集團負責人、千葉羅德海洋棒球隊醫療顧問、中央區醫療學園特聘講師、柔道整體師,同時也是開發用網球進行矯正治療的倡議人。整合在骨科和腰痛專責醫院的工作經驗,特別擅長治療腰部、肩頸、膝蓋的疼痛及運動傷害。以解剖實習為本研發出「關節包內矯正術」,主要治療難纏的膝蓋疼痛、肩頸的僵硬痠痛等問題,也為多位運動選手和藝人等知名人士進行治療。在日本TBS廣播節目「大澤悠里的悠悠wide 週六版」擔任固定來賓,也上過電視節目被喻為「擁有神手的治療師」,活躍於各大媒體。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