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1-12-22 | PChome書店

維也納‧酥皮類麵包聖經:收錄MOF法國最佳工藝師競賽的原創作品、經典與現代的麵包配方完整大公開80道(精裝)

維也納‧酥皮類麵包聖經:收錄MOF法國最佳工藝師競賽的原創作品、經典與現代的麵包配方完整大公開80道(精裝)維也納‧酥皮類麵包聖經:收錄MOF法國最佳工藝師競賽的原創作品、經典與現代的麵包配方完整大公開80道(精裝)
作者:傑若米‧巴斯戴/尚馬希.拉尼奧/奧利維耶.瑪涅/湯瑪斯.馬希 出版社:大境 出版日期:2021-12-16 00:00:00

<內容簡介>

☆ 收錄MOF與頂尖麵包師的原創配方與競賽作品!
☆ 網羅所有維也納╱酥皮類麵包製作必備的技巧、建議、與訣竅!
☆ 提供各種口味的組合靈感、麵包的嶄新造型,獲得第一手資訊
☆ 從食材的選擇、搭配,到各種麵團的組成、應用,傳授詳盡知識與變化

集結MOF法國最佳職人,與洛桑飯店管理學院(EHL)菁英!
麵包技藝的學習永無止盡,這個廣闊的領域需要經驗、技術、對每種原料的理解與掌握,而每種原料也都有各自的作用。季節、環境、器材也必須納入考量,如果要做出本書中所呈現,真正動人的作品,一切都會成為決定性的因素。
《維也納╱酥皮類麵包聖經Le grand livre de la Viennoiserie》提供80道精準兼具技術的配方,其中30道包含詳盡的步驟圖解,是一本全新的烘焙聖經,更將成為維也納╱酥皮類麵包著作的里程碑,在烘焙業佔有一席之地。書中囊括偉大的法式經典、享譽國際引領潮流的麵包,以及法國最佳工藝師(MOF)競賽的原創作品,各種介於傳統與現代的配方毫不藏私大公開。
本書集結四位作者,不只是業界的專家更具有多年的教學實務經驗,分享他們的技巧和專業知識,傳授維也納╱酥皮類麵包的最新趨勢與獨家技術。適合所有想要擴充技能,並探索具創意、未發表嶄新配方的專業人士,以及資深烘焙愛好者,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重要參考與寶典。內容大綱如下:
 囊括專業知識技能,集結法式經典與法國最佳工藝師(MOF)競賽的原創作品。
 80道由知名麵包MOF與頂尖麵包師們傳授的技巧與配方。
◆ Beurrage & tourages奶油層與折疊
◆ Grands classiques偉大的經典作品
◆ Viennoiseries du monde維也納麵包世界巡禮
◆ Viennoiseries tendance風靡世界的維也納麵包
◆ Viennoiseries de prestige引領風潮的維也納麵包
◆ Feuilletages & déclinaisons折疊法與變化
◆ Recettes de base基礎配方
 對照完整步驟圖,幫助專業人士及資深烘焙愛好者成功複製。

<作者簡介>

奧利維耶‧瑪涅 Olivier Magne(MOF)
MOF法國最佳工藝師、創辦位於巴黎的「Farine et O」共有二間分店及烘焙諮詢公司、2020獲得巴黎最美味法國傳統長棍麵包(La meilleure baguette de tradition française de Paris)的第3名。

湯瑪斯‧馬希 Thomas Marie(MOF)
MOF法國最佳工藝師、Coupe de France de la boulangerie法國麵包師大賽(2005年麵包類)、Europe en équipe歐洲團體亞軍(2006年)、洛桑飯店管理學院烘焙講師、創辦位於瑞士的「BREADSTORE」共有三間分店。

傑若米‧巴斯戴 Jérémy Ballester
17歲取得CAP後加入環法之旅,歷經巴黎、布魯塞爾、挪威奧斯陸、紐西蘭、杜拜、英格蘭之後,擔任SPC廚藝學院首爾INBP大師課程的教師。
尚馬希.拉尼奧Jean-Marie Lanio
進入法國最佳工藝師競賽的決賽、洛桑飯店管理學院烘焙講師、負責SPC廚藝學院首爾INBP大師課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