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5 | PChome書店

今天不會都是壞事:已發生的讓你牽掛、未發生的讓你擔憂?SNOOPY的定心禪智慧

今天不會都是壞事:已發生的讓你牽掛、未發生的讓你擔憂?SNOOPY的定心禪智慧今天不會都是壞事:已發生的讓你牽掛、未發生的讓你擔憂?SNOOPY的定心禪智慧
作者:查爾斯.M.舒茲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23-12-01 00:00:00

史努比、谷川俊太郎、枡野俊明
跨界聯手
82篇花生漫畫╳82則定心禪語
消除人生百樣煩惱
★★★繁中限定×精裝珍藏版★★★

生活,
就是面對各種打臉,咬牙走下去。
沮喪、低潮、不安,
讓史努比的禪智慧陪你定心。

▎當你覺得好多雜事阻礙了夢想
史努比:「還有好多該去的地方,該做的事,該學習的事!」
There are places to go, things to do, and lots still to learn!
>>>禪語:步步是道場

▎一堆事要做、卻件件都顧不好
莎莉說:「最好的生活方式,就是一天一天地過。」
Best way is just to live one day at a time.
>>>禪語:喫茶喫飯

▎當你埋怨這世界不公平時
奈勒斯說:「雨會下在好人和壞人身上。」
It rains on the just and the unjust.
>>>禪語:誰家無明月清風

當史努比遇上禪學,用漫畫理解禪意,找到正向人生的療癒之書!

◤特別裝幀:硬殼精裝珍藏版◢
這次突破以往的漫畫包裝,封面採用麗奇映畫,經典水彩紋理搭配輕量塗佈層,有著深邃的手感紋路,覆印濃厚燙黑字體,呈現SNOOPY禪學的沉穩、定心。搭配方背硬殼精裝,不論收藏或餽贈,都極具價值。

【本書特色】

★花生漫畫中英對照呈現★
花生漫畫全員演出,生活是由一個個當下所累積,眼前即是最好;學習活在今日,而不是寄望明天。

▍史努比
地球上最有智慧的小狗
由史努比貫穿其中的《花生漫畫》(PEANUTS),描述查理布朗等一群小學生的生活,連載50年,全世界超過170家媒體刊登,堪稱20世紀影響力最大的漫畫。作者查爾斯·M·舒茲藉由四格漫畫傳達的名言、哲理,廣為讀者喜愛。媒體曾評價:「具有社會學、心理學和哲學價值。」

▍谷川俊太郎
日本當代詩人作家原味翻譯
《花生漫畫》御用譯者,從同為哲学家、茶道美學專家的父親谷川徹三身上流露的禪心獲得感知,為長達50年的連載做最完美的詮釋。

▍枡野俊明
日本暢銷僧人作家全面監修
曹洞宗德雄山建功寺住持,日本版《新聞周刊》選為「世界最尊敬的一百位日本人」之一,為本書的每字每語做最嚴謹的把關。

―日本讀者好評不斷―
◤金句滿載,讓我更喜歡SNOOPY這隻小狗了!
◤我讀到眼睛泛淚耶,SNOOPY的禪語錄真的太棒了。
◤這本書讓我心情低落的朋友回復元氣!
◤花生漫畫加禪語,深深覺得被鼓勵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