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6 | PChome書店

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6)拆封不可退

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6)拆封不可退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6)拆封不可退
作者:燦燦sun/(繪)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4-02-01 00:00:00

<內容簡介>

賭上學生會威信的征嶺學園校慶。
全校學生因為艾莉戲劇化勝利而歡騰的第一天結束,秋嶺祭終於進入最後一天!
戀愛、扮裝、樂團演奏,熱烈氣氛即將迎來最高潮的時候卻爆發大事件?
在某人企圖以謀略摧毀校慶的狀況下,政近為了揭發陰謀平息騷動而獨自展開行動──
「相信我,並且等我吧。我一定會讓演唱會順利舉行。」
「好的,我相信你。」
在各種心思複雜交錯的校慶中,政近能否平息這場騷動,引領艾莉站上閃亮的舞台?
和俄羅斯女高中生的超人氣青春戀愛喜劇,驚濤駭浪的校慶篇最高潮!

★本書特色:

☆ 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4」(宝島社刊)文庫部門第3名,插畫家部門第2名,女性角色部門「艾莉莎 米哈伊羅夫納 九條」第2名,「周防有希」第10名,男性角色部門「久世政近」第2名。
☆ 日本宣布本作將改編電視動畫!
☆ 達成2020年度紙本小說新刊銷售額&電子書初速下載數歷代雙料冠軍!
☆ 有人企圖摧毀校慶!?校慶將迎來最高潮的時候卻爆發大事件?
☆ 和俄羅斯女高中生的超人氣青春戀愛喜劇,驚濤駭浪的校慶篇最高潮!

<作者簡介>

燦燦SUN
平常主要在網站「成為小說作家吧」寫短篇小說,本作為第一本長篇戀愛小說。

插畫:ももこ
北海道出身的插畫家。
主要的插畫作品有《問題兒童的最終考驗》
《教え子に脅迫されるのは犯罪ですか?(暫譯為:被學生脅迫的事能叫犯罪嗎?)》
《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純白と黄金(暫譯為:純白與黃金)》等。
還有畫集《arietta》。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