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5 | 中央社

新北新莊立委選情熱 藍綠各找大咖助選

新北市新莊區立委選情加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秉叡舉辦萬人登山活動,邀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衝衝衝;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蔣欣璋成立大丹鳳後援會,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站台力挺。

吳秉叡今天在新莊青年公園舉辦萬人登山活動,邀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來參加,兩人一起在登山口為參與民眾加油打氣,營造了熱烈的氛圍。

吳秉叡表示,登山活動吸引了許多長者和全家大小參與,鼓勵民眾能養成健康休閒的運動風氣,希望民眾能多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這樣可以紓解壓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和快樂,活動現場也特別設置一系列親子互動的遊戲和關卡,給家庭成員們能夠一同參與闖關,同時享受遊戲的樂趣,使整個活動充滿親子歡樂的氛圍。

蘇貞昌表示,桃園A7合宜住宅沒有銜接污水管,導致民生污水直接排放到新莊的溪流,造成當地溪流的惡臭,吳秉叡和他共同拜託時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研議解決方案,才讓污水流回去桃園自行處理,大家現在都不會聞到溪流的臭味了。

蔣欣璋今天舉行大丹鳳後援會成立大會,邀連勝文等人一起站台力挺,吸引數千民眾參與,民眾黨議員陳世軒也站台表示,雖然與大家不同政黨,但大家都有共識下架民進黨,同為年輕世代,更讓他必須現身力挺。

連勝文表示,新莊是雙北發展最有前景的地方,要交給新人來打拚,蔣欣璋多年與議長蔣根煌一起服務地方,累積豐富經驗,腳踏實地,認真踏實,有勇氣、願意承擔,相信新莊的未來一定會發展得更好。

蔣欣璋表示,立法委員應該要反映民意,爭取建設,而不是當執政黨的投票部隊。民進黨過去幾年的倒行逆施,身為立委的對手完全不為民眾發聲,心中只有黨意、沒有民意。他承諾,對手不敢說的,他敢說;對手不會做的,他來做。不管未來誰執政,他永遠會與新莊人民站在一起。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