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5 | 中央社

苗栗助選挺邱鎮軍 朱立倫籲客庄藍軍大團結

國民黨提名苗栗第2選區(山線)立委參選人邱鎮軍頭份市競選總部今天成立,黨主席朱立倫站台呼籲苗栗藍軍團結支持在地客家子弟,更要力挺「侯康配」讓台灣再次政黨輪替。

邱鎮軍頭份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午在頭份市尚順育樂廣場舉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縣長劉政鴻等人到場站台助講,共同呼籲苗栗山線10鄉鎮鄉親集中選票全力支持。

朱立倫為邱鎮軍授黨旗,肯定他是國民黨提名優秀人選,希望在現任立委徐志榮功成身退後,能順利接棒進軍國會;對於藍白合破局,朱立倫說,過程中已盡最大努力,所有屈辱他都能忍受,但如果直到最後一分一秒,屈辱喚不回真心,用最大的誠信都得不到真正的合作,只有請全黨、所有藍軍支持者團結一致,共同打拚到底。

朱立倫指出,苗栗縣是客家重鎮,更是關鍵指標,呼籲重情重義的客家鄉親發揮硬頸精神,支持最強藍軍總統組合侯友宜及趙少康,讓「侯康配」帶領國家往安全和平繁榮的方向前進,讓邱鎮軍進入立法院,協助推動苗栗建設讓鄉親安居樂業。

韓國瑜表示,苗栗縣53萬鄉親只有2席立委,山、海線立委要如狼似虎,如果不能在立法院大聲疾呼為苗栗縣爭取地方建設,縣長再有辦法,可能資源也不夠,希望選民全力支持邱鎮軍,讓他代表苗栗在中央如狼似虎發出客家人的心聲、苗栗人的需要,配合縣長鍾東錦打造光榮苗栗。

邱鎮軍指出,自己擔任過民意代表、地方鄉鎮首長,深感地方進步需要跨鄉鎮整合,才能全方面發展,苗南、苗北要齊頭並進,包括頭份鄉親希望的圖書館、頭份交流道改善以及三灣南庄的觀光建設,未來都會全力爭取及協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