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2 | 中央社

竹縣站台助選 趙少康推薦徐欣瑩:工程師最務實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到新竹縣為黨籍立委參選人徐欣瑩站台時表示,他與徐欣瑩都是工程師,是最務實的人,懇請民眾票投徐欣瑩,也要「選侯康、有好康」。

國民黨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徐欣瑩今天在竹北市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趙少康、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新竹縣長楊文科、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等人到場力挺,展現團結氣勢。

趙少康致詞表示,他跟徐欣瑩都是工程師,是最務實、腳踏實地的人。他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定會帶領國家走向正確的道路,發展經濟、維護主權、避免戰爭衝突,「選侯康、有好康(台語)」。

趙少康說,選舉不能冒險,更不是賭博,選總統是關乎台灣未來的大事,所以不能抱有賭博心態,希望在場鄉親在投徐欣瑩時,「也順便投侯友宜跟我,好不好?」

徐欣瑩致詞說,竹北市西區有山有海,應發展海濱觀光,建置漁產交易中心,協助漁民行銷,也要進行特定農業區部分解編,發展休閒,她會努力向中央爭取更多經費,為鄉親打拚。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