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2 | 中央社

體育推手獎 長榮航空獲贊助類金質獎

教育部體育署的體育推手獎今天頒獎,長榮航空因長期贊助各領域的體育選手,獲得贊助類金質獎。長榮航空表示,將持續對台灣體育發展及選手培育盡一份心力,帶動全民運動風氣。

教育部長潘文忠致詞時表示,今年成都世大運台灣代表團包攬10金創境外最佳成績,杭州亞運更勇奪19金平隊史最佳,要感謝企業當選手最大後盾。

其中長榮航空長期贊助多名不同領域的台灣選手,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奧運銅牌」潘政琮、「羽球王子」王子維、「印帝」周庭印、「台灣蝶王」王冠閎、「小林同學」林昀儒、「舉重精靈」方莞靈等,獲得體育推手獎的贊助類金質獎。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在新聞稿中表示,雖然台灣體育發展環境愈來愈好,但長榮航空深知體育選手養成之路非常艱辛,能夠善盡一己之力,減輕選手經濟負擔,提供安全舒適的飛航服務陪伴選手出國征戰並勇奪佳績感到非常榮幸。

孫嘉明指出,對於支持國內體育選手及推廣運動賽事的腳步從未停歇,今年許多賽事已陸續恢復,未來也會持續對台灣體育發展及選手培育盡一份心力,期能以行動落實ESG,帶動全民運動風氣。

今年長榮航空除了每年10月舉辦結合運動與觀光發展的「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外,為引導深具潛力的學子放眼未來,舉辦「馬拉松幼苗計畫-校園深耕巡迴」,藉由專業選手的推廣與指導,強化學生的專業知識與技巧,以實際行動展現對於體育賽事的支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