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4 | 中央社

台南耶誕演唱會湧逾12萬人次 卡位跨年晚會遭勸離

「2024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首場大型演唱會昨晚登場,市府統計吸引逾12萬人次入場,打破歷年耶誕演唱會紀錄,活動結束後還有人想提前卡位31日的跨年晚會被勸離。

台南市政府今天新聞稿指出,昨晚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的搖滾耶誕演唱會,由華語流行樂壇天王林宥嘉壓軸、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超紅天團告五人、創作才子高爾宣等巨星齊聚熱力開唱,現場湧入超過12萬人次觀眾,連廣場周圍都站滿人。

市府指出,林宥嘉將唯一一場耶誕表演獨家獻給台南,將近40分鐘的演唱會等級演出,創下有史以來台南耶誕晚會直播最高流量,不少粉絲在直播平台留言稱讚,敲碗希望每年都要來台南。

市府指出,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昨晚活動結束前特別上台提醒到場民眾,記得把手邊垃圾帶走,市府在晚間10時活動結束後,立即派出大批人力清理場地,1小時內恢復清潔,當時仍有約20幾名觀眾留在現場,並表示想排隊搶先卡位31日的跨年演唱會,市府人員告知將另行公告開放排隊時間,民眾才願意離去。

市府指出,31日將是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首次兩地同時舉辦跨年晚會,雙金歌王歌后艾怡良、陳建瑋,超人氣創作才子婁峻碩在新營場跨年;永華場則有日本時尚教主卡莉怪妞、韓流女神金世正攜師弟團VERIVERY,加上創作天王周興哲、天團五堅情等重磅卡司,跨年倒數後將拉開「台南400」活動重要序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