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6 | 中央社

台灣2024旅遊趨勢國際旅客熱搜年增率 全球第2

國際旅宿平台Airbnb今天發布2024年旅遊趨勢預測,台灣榮登國際旅客熱搜的旅遊關鍵字之一,年增率居全球第2,僅次於日本。

Airbnb發布新聞稿,預期2024年會是全球旅客啟程展開環遊世界冒險之旅的一年,且旅途中將處處充滿驚奇。

Airbnb統計,2024年第1季至第3季與2023年同期相比,全球共有10個國家及地區在Airbnb上的搜尋次數大幅增加,其中榜首由日本奪下,搜尋量漲幅達3倍之多,台灣際熱搜年增率榮登第2名;不過,Airbnb並未提供台灣熱搜年增率數字。

另外,阿爾巴尼亞、新加坡、芬蘭、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古拉索、阿魯巴群島、泰國、瓜地馬拉也名列Airbnb旅客最有興趣的國家與地區。

Airbnb精選出24個2024年最受全球旅客歡迎的旅遊目的地,日本以融合傳統與現代文化的獨特性,入選2024年跨境旅遊的熱門目的地之一,包含東京、大阪和京都等人氣城市皆榜上有名;舉辦森巴嘉年華聞名的里約熱內盧也是2024年全球旅客的旅遊寵兒。

Airbnb精選出2024年最受全球旅客歡迎的旅遊目的地,包括:美國的印第安納波利斯、費城、達拉斯、科羅拉多泉;義大利的米蘭、羅馬、科爾蒂納丹佩佐;法國的巴黎、里爾;巴西的薩爾瓦多、馬塞約。

尚有波蘭的華沙、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摩洛哥的馬拉喀什、德國的杜塞爾多夫、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島、澳大利亞的墨爾本、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墨西哥的墨西哥市、巴哈馬的拿騷。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