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4 | 中央社

桃園立委當選人謝票 呼籲新政府傾聽不同黨派聲音

桃園市立委當選人牛煦庭、涂權吉、魯明哲今天接連展開謝票行程,除了感謝選民支持,也承諾未來會加倍努力、為地方打拚,並呼籲未來的民進黨政府,要尊重國會不同黨派的聲音。

桃園市立委第1選區(蘆竹、龜山與桃園15里),國民黨市議員牛煦庭以1萬3105票之差擊敗現任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牛煦庭上午展開車隊謝票行程,他向媒體表示,未來國會3黨不過半,是立院戰國時代的開始,呼籲民進黨政府要尊重不同的聲音。

桃園市立委第2選區(楊梅、大園、觀音、新屋),首次參戰的國民黨市議員涂權吉以1229票之差險勝現任民進黨立委黃世杰,涂權吉也以車隊展開謝票行程,一路有支持者燃放鞭炮慶賀,涂權吉說,進入國會後是新的開始,他會全力以赴繼續為大家服務。

桃園市立委第3選區(中壢76里),現任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以10萬2056票當選連任。魯明哲上午開始展開車隊謝票,承諾將持續為中壢打拚,會加倍努力,讓建設不分黨派,服務不分你我。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