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6 | 中央社

風動室內樂團新年交響音樂會 中友藝術季演出

迎接龍年到來,中友藝術季今天宣布即將開鑼,邀請風動室內樂團舉辦新年交響音樂會,並將音樂會票券總收入的10%捐給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龍年即將到來,中友百貨今天在記者會中宣布,舉辦多年的中友藝術季即將開鑼,邀請已第3度合作的風動室內樂團舉辦新年音樂會,並與熱門IP貼圖明星貓貓蟲咖波推出龍年福袋。

中友百貨副店長王勝豐表示,風動室內樂團近期榮獲「2023桃園傑出演藝團隊」殊榮,與中友百貨是第3次合作,在國內樂壇獲得許多好評,為滿足更多樂迷的心願,再度邀請風動室內樂團為中友藝術季增添光彩,中友百貨特別捐贈音樂會票券總收入10%予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王勝豐指出,中友藝術季將於2月24日元宵節登場,展開2天共4場的演出,屆時風動室內樂團將帶來12首曲目,有宮崎駿動畫的天空之城、鄰家的龍貓及經典電影樂曲悲慘世界、馴龍高手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33人編制的旋律悠揚、氣勢磅礡,將以震撼人心的演奏開啟新年新篇章。

王勝豐說明,活動期間持中友APP在館內當日消費滿額可獲贈票券2張,每日每ID限贈4張,贈完為止。中友百貨將捐贈這次中友藝術季所得10%予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邀請樂迷跟中友一起聽音樂、做愛心,感受音樂帶來的感動,也一起帶給世界溫暖。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