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21 | 中央社

日動畫「詐騙之王」新作片段 2月台灣首播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去年釋出新作「詐騙之王 razbliuto」預告,釣蝦場、台北101等場景備受台灣漫迷討論,製作團隊2月將現身台北動漫節分享幕後歷程,並播映新作前20分鐘內容。

「詐騙之王」編劇古澤良太過往知名作品包含日本著名連續劇「信用詐欺師JP」,在「詐騙之王」中,他描寫1名自稱是日本第1的詐欺師詐騙法國遊客,卻反遭遊客戲弄,這才發現對方原來也是詐騙高手,就此與這名法國詐欺師展開合作。

台灣東販發布新聞稿表示,「詐騙之王」在2020年推出動畫後,曾在台灣影音平台創下動畫類觀看數冠軍,最新作「詐騙之王 razbliuto」的故事舞台為台灣與京都,並由日本動畫工作室Production I.G操刀。

Production I.G此次將在台北國際動漫節播出「詐騙之王 razbliuto」開頭20分鐘內容,由導演鏑木宏、角色設計加藤?崇、製作人和田丈嗣分享作品製作歷程。此外,Production I.G也將另展出「詐騙之王 razbliuto」及另1部旗下熱門作品「攻殼機動隊 SAC_2045」相關背景美術圖、角色設計等資料。

台灣東販表示,鏑木宏是動畫界知名導演,曾執導「鄰座的怪同學」、「只想告訴你」1至2季等作品;和田丈嗣曾參與「國王排名」、「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等作品製作;加藤?崇曾以動畫師、角色設計的身分參與「鬼燈的冷徹」、「魔法使的新娘」等,參加座談會的粉絲也可在座談會後索取3名專家的親筆簽名。

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將自2月1日起,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至2月5日。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