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01 | 中央社

桃園市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兒童公益活動揮毫寫春聯

龍年春節將至,桃園市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在2024年1月30日舉辦創意春聯公益活動,帶領兒童揮毫迎新年!免費讓孩子們自由參加,寫下新年吉祥語。書法是國粹,藉由本中心專業教師帶領小朋友們一起動手寫書法,希望透過寫春聯活動,讓孩子們體驗傳統文化與藝術。過程中,介紹吉祥話的寓意,以及毛筆的握法、運筆、書寫位置…等。並且讓孩子們開開心心地帶著自己的作品回家,增添喜氣與福氣!

桃園市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擁有溫水游泳池、專業的教室、多元創新的課程和優質的師資,開設適合各種年齡層的課程,讓民眾活到老,學到老!本中心開設豐富、多元的課程,提供家長們在各個時段有不同的選擇!適合各年齡層的游泳課,小廚師烘焙烹飪課、兒童跳床課、有氧、飛輪、TRX懸吊訓練、文創課程,還有適合大人的太極拳、書法、毛線編織、手工皂…等等。

溫馨提醒,超人氣的兒童跳床,基礎入門適合4~10的小朋友;11歲以上的大人與小孩,也可以報名,體驗難度進階的跳床運動。百人跳床派對,本中心3/30周六舉辦,有4梯次的時段可選擇。只要7歲以上,兒童、青少年、成人皆可參加。名額有限,請至本中心櫃台辦理。

113年第二期(3-4月份)各類課程,於1/15起接受報名,2/9-2/14(除夕至初五)休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