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5 | 中央社

山本互聯網創業辦尾牙盛典 婁峻碩勁歌熱舞HIGH翻

全台最大的山本互聯網創業舉辦尾牙,現場有高達百萬元的現金獎外,最大獎是市價百萬的百達翡麗鑽錶,還請來當紅歌手婁峻碩,現場熱鬧非凡。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表示,希望利用這場尾牙盛典,讓外界更了解山本互聯網創業,對未來與職涯有更多創新思維。

山本互聯網創業2日在林酒店舉辦尾牙宴,上百位經銷商參與這場盛典。現場請來10位超模走秀,讓人視線完全無法離開。不只這樣,這次還邀請藝人婁峻碩擔任壓軸嘉賓,帶來多首代表作,一上場立刻引爆尖叫聲,經銷商們立刻化身小粉絲。

回首2023年,山本互聯網創業靠著優良產品,創下良好佳績。一開始,帶著綠朔纖,引發「爆燃商機」,打響2023年的好兆頭。接著,邀請「情歌王子」王中平擔任活動大使,並演唱全新創作形象歌曲《這次!我一定要》,將山本互聯網創業的理念完整演繹。並於高雄巨蛋舉辦《六週年生日相聚此刻演唱會》,由天王天后吳宗憲與天心攜手主持,知名歌手吳克群、蕭煌奇、玖壹壹與謝金燕等輪番上台獻唱,讓外界體會山本互聯網創業的真與實在。山本互聯網創業不只專注健康,也贊助「靠山發浪音樂祭」,促進地方旅遊經濟。2024年更推出重磅新品「100%分離乳清蛋白」驚艷市場。

總裁鄭榆錚表示,希望每個人透過山本互聯網創業,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這場尾牙盛典當然少不了抽獎,山本互聯網創業祭出上百萬現金與獎品,其中還有價值百萬的百達翡麗鑽錶,讓每位經銷商雙手拿好拿滿。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