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享年38歲!《瘋神無雙》諧星山豬感冒猝逝

享年38歲!《瘋神無雙》諧星山豬感冒猝逝
山豬陳俊甫因感冒一直未痊癒,上周入院就醫,未料因休克今晨病逝。(圖/山豬陳俊甫FB)

[NOWnews今日新聞] 演藝圈再傳悲劇!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出道的諧星山豬(陳俊甫),因為感冒引起休克,送醫後驚傳猝逝,享年38歲,消息迅速在親友群組傳開,大家都很震驚難過不已。親屬事後向媒體發表聲明證實噩耗:「山豬陳俊甫已於4/15上午約11點離世。親友表示上週感冒未癒,經入院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

對生死看待豁達 身後事已交待

親屬表示,「山豬看待生死非常豁達,先前也因病疾發生,身後事已交待親友,身在演藝圈工作讓他能夠發揮自己所長,帶給人歡笑就是他賦予自己這項職業最大的意義,請觀眾朋友記得他帶來的歡樂,同時也希望媒體朋友能給家人多一些空間,讓家人能夠平靜圓滿」。


享年38歲!《瘋神無雙》諧星山豬感冒猝逝

許效舜陳為民發文 盼來生一起搞笑

《瘋神無雙》主持人許效舜的經紀人表示,最後一次與山豬碰面是在2、3個月前,當時正在錄製《超級夜總會》,由於平常比較沒有聯絡,許效舜也是剛剛才知情他的死訊。許效舜則在臉書感嘆晚輩離去,「嗨~兄弟收工,已經無病無痛了~這張照片是去年9月9日我們最後一次見面,踩著蹣跚的步履,也要為大家的歡樂盡心盡力 ,一路順行~來生還有機會,再一起搞笑」, 和山豬坐最後告別。陳為民也分享過往山豬笑容燦爛的合照,要他「安心的去當瘋神吧」。


享年38歲!《瘋神無雙》諧星山豬感冒猝逝
許效舜(左)曬出和山豬主持《超級夜總會》的搞笑照,祝他一路好走。(圖/翻攝自許效舜FB)

《瘋神無雙》竄起 模仿蛋黃哥爆紅

山豬從2010年在《明星藝能學園》與《全民最大黨》節目中短暫演出,同年底加入承影傳播,成為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幕後工作人員;翌年兼任固定班底,同年再成為旗下藝人,並在該節目演出至今。節目上以模仿演出為主,節目上模仿楊宗緯、李聖傑、蕭敬騰、胡瓜、阿杜、蕭煌奇、張學友、賴世雄、電影《葉問》主角、隔壁老王等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享年38歲!《瘋神無雙》諧星山豬感冒猝逝
山豬陳俊甫過去曾模仿憂憂(左上起)、葉問、蛋黃哥、蔡英文等經典角色。(圖/山豬FB)

2014年夏天山豬在《瘋神無雙》多次模仿左左右右的角色「矬矬油油」,2015年初以此角色在《綜藝大熱門》演出;2015年8月底在《瘋神》節目上模仿蛋黃哥,慵懶神情與語調維妙維肖,同年在網路娛樂影音平台「酷瞧」的節目上模仿迪士尼電影《腦筋急轉彎》裡的角色「憂憂」,還有網路影片上模仿Twitch上的美國遊戲實況主angrypug的影片,均於網路上瘋傳,並在各大綜藝節目中演出,開始廣為大眾認識。

山豬(陳俊甫)小檔案
生日:1985.04.17(38歲)
學歷:亞洲大學休閒與遊憩管理學系
出道作品:綜藝節目《瘋神無雙》
模仿作品:蛋黃哥、《腦筋急轉彎》憂憂、隔壁老王、遊戲實況主angrypig、葉問、蔡英文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NOWnews今日新聞》整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山豬最後現身!爆下車須澎恰恰攙扶 吳宗憲勸:生命有光芒最重要


山豬9年前扮蛋黃哥爆紅!盤點「5大經典」模仿 這位連本尊都讚爆


山豬感冒猝逝!生前爆9症狀、睡覺斷氣19次 紅斑性狼瘡纏他13年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