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17 | 中央社

屏東勝利星村春節吸客 7天逾百萬人次入園

屏東縣政府攜手勝利星村店家在春節期間舉辦「好運龍厚禮」滿額抽獎活動,7天連假園區湧入逾百萬人次,估總營業額近新台幣4000萬元,讓人潮與錢潮續創高峰。

屏東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勝利星村勝利區、成功區、通海區總計有百家品牌業者進駐,各具特色,加上緊鄰全台面積最大的遺構公園,使得年節走春人潮從白天到夜晚絡繹不絕,返鄉拜年的藝人彭佳慧、(溫)昇豪在大年初二也走訪勝利星村,感受過年節慶氛圍。

園區餐飲業者說,今年春節連假短,許多民眾選擇一日遊走春行程,來客數較平常多了3成以上,也趁勢推出年節限定商品,日營業額成長近10倍。

文化處表示,勝利星村已是屏東市區最具指標性的特色商圈,今年春節檔期「好運龍厚禮」滿額抽獎活動,消費人潮更甚以往,為店家帶來商機,春節期間百家品牌總營業額近4000萬元,產值再創新紀錄。

縣府提及,除勝利星村,屏菸1936文化基地也吸引眾多人潮,除了常設展,現正展出中的「貓美術館」,從大年初二到初五,每天入館人數比平常增加5倍,搶手的屏菸新春福袋,順勢帶動文創賣店「好屏製造所」營收大增。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