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2-19 | 中央社

GKN Powder Metallurgy 榮獲永續發展卓越白金獎章

GKN Powder Metallurgy 榮獲永續發展卓越白金獎章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219 09:50:18)索利哈爾,英格蘭--(美國商業資訊)-- GKN Powder Metallurgy,粉末冶金領域的全球領導品牌,致力於為廣泛的汽車和工業應用提供創新及可持續的解決方案,其在可持續性方面的卓越表現獲得了 EcoVadis 的白金評級肯定。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13341035/zh-HK/

憑藉全球 27 個製造基地,GKN Powder Metallurgy 在所有業務單位中脫穎而出,被授予白金獎章,這讓公司躋身於超過 125,000 家評估企業的頂尖 1%。此次評級覆蓋勞動與人權、環境、道德及可持續採購等多個領域,這項獎勵象徵著對於展現最高可持續性管理標準企業的最高認可。

這項榮譽展現了 GKN Powder Metallurgy 在推動可持續經營和製造實務上的積極努力,這包括制定科學基礎目標(SBTi)、推行碳減排策略,並致力於在一個雄心勃勃的時間範圍內達成溫室氣體淨零排放。該公司的數個工廠已經開始使用清潔能源。整體來說,該公司的粉末冶金過程主要利用回收材料,透過資源再利用和原材料的保護,促進實現循環經濟。

首席執行官 Diego Laurent 表示: 「能夠獲得這份卓越的認可,我們感到非常榮幸。這不僅凸顯了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堅定承諾,也反映了我們公司所取得的進展。在我們作為團隊慶祝這一成就的同時,我們將再次確認我們那些獲得認可的價值觀,並致力於在這條持續前行的道路上取得更多進步。」 欲瞭解更多關於 GKN Powder Metallurgy 及其可持續發展計畫的資訊,請造訪 https://www.gknpm.com/sustainability .

關於 GKN Powder Metallurgy GKN Powder Metallurgy 以其一流的粉末冶金技術,在汽車及工業市場中提供解決複雜問題的可持續創新方案。公司是粉末金屬材料、零部件、應用方案及電氣化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業務涵蓋 GKN Powders/Hoeganaes、GKN Sinter Metals 及 GKN Additive 三大部門。GKN Powder Metallurgy 致力於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利用其在粉末金屬領域的深厚專業知識、創新的工程設計能力和豐富的製程經驗,將創意轉化為實際產品。作為 Dowlais Group plc 的一員,GKN Powder Metallurgy 擁有超過 5,000 名創新人才,遍布 27 個地點,建立了全球頂尖的工程網絡。gknpm.com

關於 EcoVadis:EcoVadis 是全球規模最大、最值得信賴的企業可持續性評級和諮詢服務提供者,服務範圍覆蓋全球超過 125,000 家獲評級的公司。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