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0 | 中央社

在家就能天天洗溫泉!?溫泉結合淋浴濾芯,韓國品牌捲起樂活新體驗

台灣溫泉十分有名,宜蘭冷泉、北投溫泉都是台灣人眼裡的熱門選擇,日本也是知名的溫泉大國,市面上甚至充斥著以日本溫泉為名號的溫泉產品,但你知道,台灣人愛去的韓國,也是一個溫泉大國嗎?

人們為什麼這麼熱愛溫泉?主要因為硫磺溫泉富含有益健康的天然礦物質、玻尿酸與天然甘油,皮膚在接觸含硫磺的泉水後,亦會自然生成維生素B₅與胱氯酸蛋白,有助於改善皮膚乾燥與保濕。不僅僅在台灣,溫泉在韓國也擁有千年歷史,韓國的李氏王朝開國君主李成桂,就有多次巡幸韓國各地溫泉,以治療皮膚病的文獻紀載,發展到至今,韓國溫泉已是非常成熟的觀光文化,在忠清道、慶尚道等地方.都有溫泉名勝,而最近在韓國的募資市場,就有一款以【在家就能洗溫泉】為概念誕生的產品,在韓國年輕世代吹起一股旋風,那正是「onsha淋浴溫泉濾芯」

onsha品牌的創辦人自小在溫泉世家長大,其父經營著一間溫泉旅店,為了要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到溫泉帶來的舒適與改善皮膚等功效,onsha一直很期待能開發一款溫泉相關的產品,歷經了5年的研究、以及無數次的臨床實驗,onsha從韓國地下808公尺處的花崗岩層,成功取得100%硫磺溫泉,並透過專利技術將溫泉原液製成溫泉凝膠,放入特別設計的淋浴濾芯裡,其中所含的硫磺濃度,比韓國溫泉平均濃度還要高2倍,而透過專利製作的溫泉凝膠,能中和自來水中的餘氯,經過19項嚴格的安全性測試,對皮膚溫和低敏不刺激,濾芯特製的過濾棉片,也能除去鐵鏽、雜質、重金屬等雜物,維持肌膚水嫩健康、光澤飽滿。

onsha淋浴溫泉濾芯擁有四種香氛氣味,取材自韓國四處知名的溫泉風情,分別是:擁有著名梅花海的全羅道梅花香;以雪嶽山雪林為絕景的江原道松木香;充滿大片扁柏林的忠清道扁柏香;緊靠廣闊東海的慶尚道大海香,在享受溫泉水的同時,也能感受來自不同地區的溫泉風情,達到身心靈都放鬆的舒適體驗。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