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22 | 中央社

救國團新營中心開設「日常伸展瑜珈」課程 讓您的身體不再緊繃

救國團新營中心開設「日常伸展瑜珈」課程讓您的身體不再緊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222 16:07:21)現代人面臨龐大的工作、課業造成身心壓力極為龐大,往往在無形中減少休息的時間來創造更多的休閒娛樂,像是追劇、網購、玩手遊等等,平時上班久坐、下班躺在床上,長時間的姿勢不正確,容易造成身體這裡痠、那裡痛。

您是否也長期被腰酸背痛的毛病所困擾呢?去按摩或推拿又只能是短暫的舒緩不適,花錢卻又無法根除疼痛呢?簡單的瑜珈就能讓肌肉、筋骨達到良好的拉伸效果,能在維持身形的同時讓身體記憶住正確的姿勢,有效地從生活作息中改善腰痠背痛的毛病。

救國團新營中心為大家開設了「日常伸展瑜珈」課程,由蘇士勛老師教授課程,需自備乾瑜珈墊、毛巾,適合從未嘗試過瑜伽者報名,上課日期為3月5日至4月23日每星期二的早上九點至十點。報名費用1450元,2/27前報名享特惠價,2/28起恢復原價;透過呼吸與伸展配合瑜伽體位法來與自己身體對話,透過對話的過程來更加了解自己,並將練習帶到自己的日常生活當中。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