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6 | 中央社

新時代健身--北投T-SoX運動中心,引領運動科技新風潮

北投國民運動中心(石牌路一段)T-SoX健身中心最近宣佈,邀您預約體驗數位運動新科技(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D4L98R ),一系列精確的數位新設備已被引入,同時開放了預約體驗課程,歡迎大家參與,共同追求健康生活。這批設備包括8台全新數位化電子重訓機台,小飛鳥訓練器械,全新史密斯橡膠片舉重訓練設備,多樣的體適能重訓設備,以及2KG至50KG的橡膠包覆啞鈴,旨在通過簡化的操作提升訓練效率和安全性。

科技融入運動,增添樂趣除了重訓設備,T-SoX還特別推出了數位有氧環狀運動體驗,通過科技與運動的結合,不僅為專業訓練提供新方案,也讓家庭運動變得更加科技化和有趣。TISPO 及Taipei Bike 2024南港展,T-SoX展會上運動科技的展示,如心率體測衣、穿戴式下肢電療與上臂電療等,進一步證明了科技在運動領域的蓬勃發展,預示著未來運動科技的新方向。

應對新常態,滿足健身需求隨著後疫情的生活型態,居家健身與線上運動需求急劇增長。T-SoX北投運動中心通過引進這些數位運動機台,不僅為用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運動體驗,也展現了該中心對於科技與健康結合趨勢的敏銳洞察。

未來健身的關鍵在2024年3月6~9日展會上,T-SoX並將U.CR+穿戴式心率感測,被動運動與主動運動,將結合台灣區獨家代理美國Hypoxico「常壓低氧訓練」設施,提供一個高效的訓練環境「 living high trainer low 」「高氧低訓」。展示了科技如何深入運動訓練的各個方面。這些技術的應用,已不再局限于專業運動員,而是逐漸滲透到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中,使得每個人都能享受到科技帶來的運動樂趣。

邀您體驗科技健身新篇章T-SoX北投運動中心誠邀您通過預約體驗加入我們 https://reurl.cc/D4L98R,一起探索科技與運動的完美結合。我們相信,通過這些先進的數位健身設備和體驗課程,能夠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健身體驗,讓每個人都能在科技的幫助下享受運動,享受健康生活的每一刻。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