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0 | 中央社

彰化第2場就博會30日登場 36家業者提供逾千職缺

彰化今年第2場就業博覽會將於3月30日在員林國小登場,36家廠商提供逾千個工作機會,其中月薪最高新台幣7萬元,為馥御花園酒店釋出的行政管理部協理職缺。

彰化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因應年後轉職促進縣內就業發展,將在3月30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於員林國小舉辦「2024鼓動彰力x職場進擊」第2場就博會,邀請餐旅業、服務業、製造業等彰化36家廠商參與,提供逾1000個工作機會。

馥御花園酒店位在田中鎮高鐵彰化站前,預計今年暑假前開幕營運,將成為彰化縣最具規模酒店,提供中部地區商務、休閒、美食及會議活動新選擇。

縣府勞工處告訴中央社記者,馥御花園酒店行政管理部協理職缺月薪最高可達7萬元,統籌管理財務、人資;另外,此酒店也釋出房務員、櫃檯人員、廚師、人資、工程師及幹部等眾多職缺,可望為南彰化旅遊業帶來更多工作機會及新客源。

勞工處指出,根據人力資源調查,彰化縣過去1年女性勞動人口增加1萬1000人,顯示潛在勞動力對於勞動市場缺工現象將帶來轉機。

這場就博會特別設置「復職者聯盟專區」,提供部分工時、彈性排班和無經驗就業機會,協助為兼顧家庭並渴望擁有穩定收入者增加就業機會,邀請宇榮、合正、泰山、隆昌、蒂椰功、卜蜂、禹昌、中興等廠商提供多元職缺;唯賀、麥當勞、三商餐飲、築間、台豐、亞米、皇潮鼎宴、悠旅、安心食品等餐飲企業也提供243個觀光餐飲相關就業機會。

另外,就博會設有「壯世代專區」,提供年滿55歲以上求職民眾工作機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