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2 | 中央社

開南大學辦理學生實習說明會為企業帶來生力軍

為使學生能夠了解企業實習的條件與內涵,與做出正確實習選擇,開南大學空運管理學系與國際物流與運輸管理學系於11日辦理學生實習說明會,安排國內外知名廠商對學生進行說明。

此次說明會共有日本成田機場、新加坡樟宜機場、世聯集團之喜提達物流公司、丹麥商MAERSK馬士基物流公司、德商DHL洋基運通有限公司、瑞典商IKEA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采盟集團的采盟稅店及誠盟餐飲事業等單位。

空運管理學系孫國勛主任表示,隨著COVID19疫情的平息,航空產業已經進入新的爆發期,學系除了長期與中華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等國內航空長期合作之外,近年來也為學生媒合日本和新加坡等機場的海外實習機會,提供學生國際化視野與技能。

國際物流與運輸管理學系許君毅主任與陳韜老師也參與說明會,許主任說物流系一向都著重在培養同學物流專業能力,長期與各國際公司建立實習合作,多數參與實習之同學都能藉由有薪實習的機會,轉換成為公司正職人員。

日本成田機場及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學生實習代表機構說明實習工作的類型,如何學以致用,了解企業工作要求。這場學生海外實習說明會,將近二百位學生到場聆聽,同時選擇心儀之廠商進行實習洽談及面試事宜。此次說明會,提供近百個職缺共學生選擇。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