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2 | 中央社

溪頭青年活動中心迎龍報喜~新春團拜‧旺年感恩餐會

溪頭青年活動中心於3月8日舉辦了精彩的迎龍報喜~新春團拜‧旺年感恩餐會,邀請眾多來賓參與,展現了活動中心的熱情和活力。開場活動由溪頭青年活動中心導覽志工隊精心準備的舞蹈表演,帶來了活力無限的氣氛。接著,地區飯店民宿業者及地方社團等單位舉行了新春團拜,共同祈福新的一年的來臨。在用餐期間,梁陳吉日樂團的古箏演奏讓現場來賓沉浸在優美的音樂中,展現了溪頭青年活動中心的文化底蘊。

在場觀禮出席的來賓有陳志清主任委員、謝水金副主任委員、張崇勤副主任委員、王亞男顧問、施櫻煜顧問,指導委員許錦有、張淑貞、劉憲仁、劉信昇等人,以及南投縣觀光處處長陳志賢及與風景區管理所所長張昭貴、駐區主任劉子維一同參加、鄰近業者妖怪森林度假村總經理林修誠、經理陳宏道、新明山會館董事長林淇湖、米堤大飯店協理林桂朱、人資經理邱魯台、福華溪頭飯店公關經理曾雅琪、孟宗山莊大飯店副總經理張銘宗、西雙版納溪頭飯店協理陳俊瑋等地區飯店業者及南投縣議會游灝服務處主任余靜芬、彰化秀傳醫院社區健康中心副院長黃文進、竹山秀傳醫院教學副院長沈德群、益品美術館董事長戴勝益、裕元基金會秘書長張幸雄、鹿谷鄉團委會諮詢委員林逸青、竹山分局分局長許軒鳴、竹山分局溪頭派出所所長廖紘毅、內湖村陳竹能村長、溪頭龍山廟吳桂珠主任委員、日月潭活動中心楊基福總幹事等地區協力單位、另外前任總幹事卓進權、李秀鳳等貴賓蒞臨,現場來賓雲集場面溫馨隆重。整個活動展現了溪頭青年活動中心和南投縣在公益和觀光發展方面的努力和成就,也為新的一年帶來了美好的祝福和期待。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