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2 | 中央社

華航擴大北美航線 7/14起直飛西雅圖每週5班

中華航空擴大北美航線,今天宣布將從7月14日起直飛西雅圖,預計每週5班,以空中巴士A350-900執飛,希望透過綿密區域航網搶占亞洲轉機市場。

華航發布新聞稿表示,台北-西雅圖航線每週一、二、四、六、日飛航,去程台北飛往西雅圖CI022於晚間11時30分自桃園機場起飛,西雅圖當地時間晚間7時50分抵達,飛行時間約11小時;回程西雅圖飛往台北CI021則於凌晨1時40分起飛,台灣時間隔天上午5時5分抵達桃園機場,飛行時間約13小時。

華航指出,看好台美市場活絡的旅運需求,直飛西雅圖為華航擴展北美航網的重要一步,西雅圖機場2023年旅客總量超過5000萬人次,為美國西北地區第1大機場。

華航插旗西雅圖,規劃台北晚出早回的班型,提供往返北美或亞洲主要城市便捷的飛行服務,也拓展美國內陸市場,透過華航聯程機票,可接轉至波特蘭、芝加哥、波士頓、拉斯維加斯、奧蘭多、亞特蘭大等50個美國內陸熱門航點。

西雅圖以多元經濟實力著稱,吸引眾多科技新創公司進駐,是美國華盛頓州的最大城市之一,也是太平洋西北區域的重要貿易門戶,極具商務差旅市場開發潛力,西雅圖擁絕佳的溫帶海洋性氣候,有「翡翠之城」的美譽,是廣受歡迎的旅遊勝地。

華航目前飛航美國洛杉磯、加州安大略、舊金山、紐約及加拿大溫哥華等5大城市,隨西雅圖航線啟動,進一步擴大華航美洲航網至6個直飛航點,每週總計超過40班次往返美加地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