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20 | 中央社

苗栗縣救國團社會團務工作會議圓滿! 社會服務工作獲盛大支持,義工夥伴成關鍵推動力量

由竹南鎮團委會承辦的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第一季社會團務工作會報於(16日)假頭份龍來小館舉辦。竹南鎮團委會林秝岭會長擔任會議主持人,邀請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鍾智文主任委員、救國團總團部翁宏文副主任、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林文琇副主委、救國團苗栗縣團友會郭維文會長及苗栗縣各鄉鎮市團委會、工青隊、真善美等義工夥伴共同參與。

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主任委員鍾智文在開場致辭中表達對各鄉鎮團委會的會長、副會長、總幹事、苗栗團友會以及義工伙伴的衷心感謝,並強調了會報的意義在於分享與橫向交流。他特別感謝各單位的義工夥伴,他們的熱心公益精神為團務工作注入了活力,使之更加精實。

救國團總團部翁宏文副主任也在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他感動地指出,眼前朝氣蓬勃的義工夥伴們展現了苗栗的不凡魅力。苗栗縣擁有18個鄉鎮市團委會,以及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和苗栗真善美聯誼會等20個義工團隊,總計973位義工夥伴。從去年的雙十節國慶升旗活動服務3000人次,到元旦升旗大會的盛況,這些都凝聚了各位義工的辛勤付出。翁副主任強調,義工夥伴是救國團服務工作的中流砥柱,是團務工作取得成果的重要保障。

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廖啓豪總幹事表示:未來仍需各鄉鎮市的義工夥伴們繼續支持救國團的活動,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整合社會資源,推動各項社會扶助工作。呼籲各位義工夥伴將救國團的公益善舉傳播出去,引領更多菁英及團體加入,共同播下愛的種子,讓台灣人互相扶持,為台灣的未來注入更多希望。

本次會議的圓滿舉辦凝聚了各方的共識與努力,相信在各位的努力下,救國團的社會服務工作將會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與交流,為苗栗縣的社會事業貢獻更多力量。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