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中央社

韓星關心台灣地震 朱智勛、韓孝周盼盡快恢復

韓星朱智勛、韓孝周出席新劇「支配物種」線上記者會,同時也關心起台灣大地震災情,韓孝周表示希望台灣可以儘快恢復,朱智勛則說,「我會為韓國鄰近國家的人民祈禱、應援」。

朱智勛、韓孝周特地上線和台灣粉絲見面,還跟粉絲玩默契大考驗,展現出兩人的親民魅力,記者會中兩人提及台灣幾日前的大地震,韓孝周表示希望可以儘早恢復原狀,朱智勛則說,「我有在新聞上面看到很令人遺憾的消息,我會為韓國鄰近國家的人民祈禱、應援」,暖心的回覆也讓參與記者會的眾人感到暖心。

韓孝周這次和朱智勛攜手演出以食安危機結合科幻懸疑的新劇,劇中「培植人造肉」熱銷,但卻改變了人類吃動物肉、支配動物的數百年歷史,卻也因此重擊畜牧產業及全球經濟命脈,進而引發一連串憾事。

線上記者會朱智勛也分享角色,他在劇中飾演韓孝周的保鑣,「我當時穿著整套西裝,是要去面試保鑣工作,戴上VR眼鏡演出痛覺,雖然我穿著西裝,但還是有種被脫光光的感覺,非常害羞又不好意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