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09 | 匯流新聞網

一村喜事首演31桌席滿 岑永康首挑樑嘆是被主播耽誤的演員

一村喜事首演31桌席滿 岑永康首挑樑嘆是被主播耽誤的演員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新北市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昨(8)天《一村喜事》盛大首演,現場31桌滿座完售,領銜主演的岑永康首挑男一大樑、又演又唱,圈內好友白冰冰、李明依、林書煒、張勛傑、郭彥均等人均到場搶先看,更是吸引許多不是來眷村的賓客,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雖然是首演,岑永康不緊張,還笑說到如今才發現,自己竟是被主播一職耽誤的演員,更在劇中大秀歌藝,現場高唱劉文正名曲「諾言」。他也形容,光是這首歌就準備了50年,才端到大家面前。另外,岑永康遠在紐西蘭的女兒,也在開演前一個小時,透過越洋電話鼓勵他。由於他跟湯志偉輪番扮演村長,上演嫁女兒的大戲,岑永康的女兒,在電話另一頭則安撫爸爸,「自己不會那麼早嫁人,請爸爸放心」。

一村喜事首演31桌席滿 岑永康首挑樑嘆是被主播耽誤的演員

首演現場,監製王偉忠意外被主持人CUE上台, 隨機客串隔壁王村長來祝賀。偉忠哥即興以濃厚山東鄉音,搞笑的給了村長岑永康幾巴掌,接著獻給新人建議。他說,結婚有兩種快樂,一種是精神方面,兩人在一起聊天、看個電影培養生活情趣,「但光這樣是不夠的,還要有肉體的快樂,時間過久了,女孩子就懂了,會主動要求的時候就要小心了!合理的訓練是訓練、不合理的訓練是磨練,終有一天就會生孩子的」。

岑永康的星友們,也都到首演場見證這場「喜事」。有趣的是,大家竟然都想來驗收岑永康的演技,第一次來空軍三重一村的李明依就說,對於眷村文化很感興趣,加上是好朋友岑永康演的,就想來看他演的自不自然、有沒有拋掉主播形象。

《一村喜事》由時藝多媒體、文策院、金星文創與全民大劇團共同主辦,首場演出非常成功。接下來共有15場演出,每周五、六、日在空軍三重一村不間斷演出。昨天首演後已有企業洽談春酒包場,主辦單位歡迎各家企業來個春酒、喜酒大辦桌,與同事朋友們一起共度新鮮又難忘的100分鐘。

照片來源:金星文創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以假名蝦皮訂購金飾 貨到付款兩少年涉超商行竊被逮

出門修手機竟失聯無蹤 桃園37歲女成無名水流屍DNA鑑識助返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