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20 | 匯流新聞網

破紀錄!中保科技尾牙豪送4台汽車 合唱「感恩的心」展集團向心力

破紀錄!中保科技尾牙豪送4台汽車 合唱「感恩的心」展集團向心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中保科技昨(19)日舉辦集團尾牙旺年會,砸千萬犒賞員工,高潮一波接一波,除了宣布加薪5%,尾牙進入抽獎環節原訂送出2台汽車,集團總裁林孝信、副總裁林明昇為了感謝員工一直以來的付出,加碼再多抽2台汽車,尾牙當晚就送出4台百萬汽車,破了尾牙紀錄,High翻全場。林孝信更領軍所有主管上台合唱「感恩的心」,展示集團向心力,並喊話「2024會更好」!

中保科尾牙宛如大型跨年晚會,不少知名歌手、還有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演員都來助陣表演,現場還有金曲歌后黃妃開場,緊接著動力火車、安心亞等接棒演出,活動高潮則出現在中保科董事長林建涵與安心亞合唱「男人女人」,更狂飆高音,圈粉無數。

破紀錄!中保科技尾牙豪送4台汽車 合唱「感恩的心」展集團向心力

另一個亮點是,中保科技公司2023年打造的勵志戲劇開創者,該劇片尾曲主唱人旅義古典美聲女高音劉夢潔也受邀參加中保科尾牙,一同與大家齊唱演唱「感恩的心」。該曲是 30年前電視台播出日本NHK名劇「阿信」,當年紅遍半邊天,30年後由劉夢潔翻唱經典名曲「感恩的心」,傳承中保科技創辦46年一路走來,打造科技保全產業,對人生懷抱感謝、奮鬥不懼的台灣精神。

此外,響應中保科技愛護環境科技永續、守護地球的理念,今年中保科也訴求符合國際標準ESG低碳尾牙, 以「科技應用」、「減碳」、「購買碳權」、「碳抵消」,像是現場燈光都是用LED的燈光LED的屏幕,並全面降低減少印刷物輸出打造「ESG低碳尾牙」。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保科技尾牙砸千萬犒賞員工 董事長林建涵宣布員工加薪5%

中保科研發G.Care App 首次參展美國消費性電子展成亮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