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2 | 周刊王

被曾子余惹毛 孫協志主持7年首度要求「封殺」

被曾子余惹毛 孫協志主持7年首度要求「封殺」
曾子余(左起)、蔡黃汝、許孟哲、峮峮、吳怡霈、王仁甫、張靚靚、楊子儀、芳芸、孫協志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中視《飢餓遊戲》本周由孫協志和蔡黃汝擔任隊長,沒想到另外3位主持人竟沒有人選跟孫協志一隊,但孫協志似乎不意外,對此沒有太大反應,反倒曾子余一心想選蔡黃汝,還把孫協志的大頭牌丟到地上,卻因人數太多,被釋出到孫協志那隊,此舉讓孫協志氣惱,還主動跟製作人爭取「封殺」的權限,「出道這麼多年總有一點權力吧,(這集)整個主持人加來賓,9個人就可以了。」

被曾子余惹毛 孫協志主持7年首度要求「封殺」
被迫加入孫協志隊,曾子余腳頂水盆一直抖。(圖/中視提供)

許孟哲透露,「原本想選蔡黃汝,但心想跟花花很衝、會很累,而協志則會慢慢走、慢慢聊天,但會聊太多,也是很累,所以(最後)選花花。」同樣選蔡黃汝的還有峮峮,「花花的體力跟男生差不多強,智力的話我們其他人可以補足,但因為我耳朵想要舒服一點。」所以她也沒選孫協志,而這理由讓許孟哲一聽深有同感:「我們原因一樣。」王仁甫則被抖出私下直指孫協志沒鬥志、愛唸、消極。

曾子余想加入蔡黃汝隊,不料兩邊不討好,被迫加入孫協志隊,戰力頻被檢討,一開始先玩用腳頂水盆,他的腳卻一直抖,另一關要講台語讓民眾猜謎底,曾子余直呼不會講台語,換挑戰聞香找商品,他則自爆有鼻竇炎,嗅覺不靈,種種行徑讓隊友不禁懷疑他是間諜。

蔡黃汝整隊則是好勝心太強,卻玩到卡關,檢討之後認為是「驕兵必敗」原理,所以決定要學孫協志走「喪志路線」,還意外理解孫協志為何在節目中一直抱持佛系玩法。經過一整天錄影,孫協志竟發自內地說:「我很愛我的隊友們,我覺得他們很棒。」許孟哲聽完很受傷,「(他)從來沒跟我們講過這種話。」就連王仁甫都發現這一集孫協志出現久違的笑容。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