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05 | 周刊王

汪峰早自爆離婚原因?網挖歌詞「3指控」藏玄機 疑怨章子怡:決定離開

汪峰早自爆離婚原因?網挖歌詞「3指控」藏玄機 疑怨章子怡:決定離開
國際影后章子怡和汪峰上月宣布離婚(圖/翻攝自章子怡、汪峰微博)

[周刊王CTWANT] 國際影后章子怡和汪峰上月23日宣布離婚,2人共同發表聲明表示「經歷了8年婚姻的我們經過慎重考量與商議,決定解除婚姻關係」,並強調這是「兩個成年人共同的決定」,希望外界理解,消息震驚演藝圈。如今有網友挖出汪峰去年發行的歌曲〈逃跑〉,歌詞疑似暗示對章子怡的不滿,似乎解答了2人離婚原因。

近日有網友挖出汪峰的歌曲〈逃跑〉,歌詞中寫道「給哈士奇餵一碗綠芥末豆」、「在星巴克做整套普拉提」、「夜裡三點查看我的手機」等語,被猜測是汪峰在抱怨章子怡的行為;此外,歌詞還提到「寶貝別再這樣發瘋了」、「這樣下去我真的會逃跑」、「現在我決定要離開你」等,一字一句不免引發外界聯想。

回顧2人感情時間線,章子怡和汪峰2013年9月14日首次被目擊在洛杉磯街頭牽手,戀情因此曝光,雖然雙方皆否認,但後來又被拍到同遊多地,自此之後,2人也高調放閃,汪峰更在同年11月9日的演唱會上深情告白章子怡,還獻唱〈我如此愛你〉,更於11月25日首度公開牽手,大方公布戀情。

2015年2月7日,汪峰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對上,用無人機載著英國倫敦Moussaieff珠寶的9.15克拉鑽戒求婚成功,2人正式升格夫妻;同年12月28日章子怡在微博官宣已順利生下女兒「醒醒」,後於2020年生下一子。不過,2人於2021年退出新影佳映公司的股東行列後,就不斷傳出婚變消息,如今正式離婚,引發熱議。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