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08 | 周刊王

姜育恆小巨蛋倒數開唱 驚喜再邀李之勤等13位師弟妹當嘉賓

姜育恆小巨蛋倒數開唱 驚喜再邀李之勤等13位師弟妹當嘉賓
吳珮瑜(左起)、王思涵、姜育恆、憂憂、李之勤,一同彩排練唱。(圖/開麗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64歲姜育恆將11月18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今(8日)驚喜宣布李之勤、姚黛瑋、「憂歡派對」憂憂、「紅孩兒」馬國賢、湯俊霈、張洛君、張克帆、王海輪、沈依智,「少女隊」王思涵、吳珮瑜、「帥哥綜藝團」劉爾金、宋少卿等當年開麗的13位師弟妹,將擔任演唱會嘉賓。

邀來吳奇隆等14名嘉賓陣容龐大,姜育恆表示能夠齊聚那麼多位同時期發展的開麗家族成員機會非常難得,多位早已退居幕後,這次義氣相挺也讓他非常感動與開心,笑說大家真的很給大師兄面子,非常期待跟大家一起在舞台上演出。

姜育恆小巨蛋倒數開唱 驚喜再邀李之勤等13位師弟妹當嘉賓
姜育恆將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開麗娛樂提供)

姜育恆透露演唱會上除了與吳奇隆合唱新曲〈心向你飛〉,日前眾師弟妹也與姜育恆一同到白金錄音室練唱,大家因為許久未見更是話匣子停不住,王思涵笑說比錄音還忙,笑聲沒停過、沈依智也笑說到大家相聚真的太開心,比起練唱更想跟大家聊天。李之勤則分享這次有挑戰,因為要用高八度的女聲來唱男生的歌也是不容易,劉爾金幽默說身為帥哥綜藝團能唱歌就很開心了。

此外,為了這段特別的演出,更邀請當時製作過開麗眾歌手許多專輯的王牌製作人李子恆老師擔任這一段節目的音樂製作人,大家見了李老師除了高興感動外,也都「乖」了起來。要安排這麼多人一起上台唱歌,選歌、分配段落、剪輯編曲,也讓李老師傷了不少腦細胞,而這段特別的演出會演唱那幾首金曲,就待大家到小巨蛋現場見證了。

姜育恆說演唱會上準備了歷年的代表作品與久違的粉絲們分享,希望將這些陪伴大家走過人生各個階段的歌曲好好的再唱給大家聽,再次為大家帶來感動與療癒。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