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3 | 周刊王

《不夠善良的我們》華麗客串名單曝光 金馬影展「秒殺加開場次」

《不夠善良的我們》華麗客串名單曝光 金馬影展「秒殺加開場次」
導演徐譽庭經過幾次視訊的誠懇邀請,才把遠在洛杉磯拍片的路斯明請回台灣。(圖/公視 )

[周刊王CTWANT] 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一、二集,日前於開賣當日不到三十分鐘,三場放映的預售票券已全數售磬,因此金馬影展在廣大影迷的聲聲呼喚下,與公共電視協商,確定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的放映。此外,華麗的客串名單也曝光,包含劉若英、9m88、四分衛阿山、陸奕靜、謝盈萱、安心亞、郭蘅祈(郭子)、夏靖庭、藍鈞天,以及導演許智彥。

全劇共八集,金馬影展播放的前兩集分別由兩位女主角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其中,四分衛阿山的力挺,讓導演徐譽庭超級感動,原來是因情節中需要一位「唱著歌經過」的路人,但在試了許多演員後,由蔡健雅詞曲創作的插曲〈Rebecca〉實在太難駕馭,加上這首歌的出現無比重要,導致儘管只是遠遠劃過畫面的路人都成為重要角色,因此導演徐譽庭只能親自邀請四分衛的阿山。

《不夠善良的我們》華麗客串名單曝光 金馬影展「秒殺加開場次」
四分衛阿山力挺,驚喜客串「唱著歌經過」的路人。(圖/公視 )

而阿山一出馬,果然呈現了這首插曲的另一番風味,據說和林依晨對戲的阿山,甚至沒見到面就已經殺青,阿山也表示一點都不介意「自己只是路人甲」,還笑說:「太好了,維持『誰先愛上他的』海報風格!」

擔任另一位關鍵角色的路斯明,據聞連蔡健雅在做配樂時都大讚:「實在太有魅力了!」路斯明的角色在第二集登場,他必須坐在昏暗的車內展現熟男的迷人魅力,導演徐譽庭也說在選角時傷透腦筋,最後經過幾次視訊中誠懇的邀請,才把遠在洛杉磯拍片的路斯明請回台灣。

劇中,路斯明的低沉聲線和微微一抹自信的笑容,讓他一出場就讓觀眾興奮不已,連男性觀眾都大讚:「實在有夠帥!」剛獲得金鐘獎肯定的製作人詹子誼則透露,除了前兩集出場過的華麗客串驚喜,後續還有更多讓人驚艷的名單。

《不夠善良的我們》華麗客串名單曝光 金馬影展「秒殺加開場次」
《不夠善良的我們》華麗客串名單曝光。(圖/ 公視)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