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4 | 周刊王

余祥銓報喜老婆柔柔生了 女兒重3225g正面照曝光

余祥銓報喜老婆柔柔生了 女兒重3225g正面照曝光
余祥銓老婆柔柔生了,女兒重3225g。(圖/鴻凱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38歲的余祥銓與小12歲老婆柔柔,今(14日)兩人迎來女兒誕生,余祥銓在臉書感性寫道:「2023.11.14 hello my baby,妳媽媽很怕痛、很愛哭,但這次超勇敢,把你平安健康的帶到這個世界上。」特別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並透露女兒重3225g,是個健康寶寶。

余祥銓說:「歡迎妳,來到我們家,兩人世界變成一家三口,謝謝妳選擇了我們,我們是第一次做爸爸媽媽、妳是第一次當baby,接下來的日子一起成長吧!」

38歲的余祥銓與小12歲柔柔交往近6年,今年6月在北投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正式成為合法夫妻。當時兩人還大方秀出16周的超音波照,公布肚中胎兒性別,宣布懷上女寶寶。

余祥銓曾在接受訪時說女兒將來一定要等到l8歲才可以談戀愛,而且還要把對象帶回家給他跟阿公余天檢視,當時還被老婆柔柔吐槽怎麼可能18歲才戀愛,並爆料余祥銓不到18歲就有戀愛經驗,余祥銓仍然堅持女兒不能太早跟男生約會。

余祥銓說媽媽李亞萍知道柔柔懷上女娃後相當興奮,「我媽超嗨,還說一定是女兒」。至於兩人是否有計畫第2胎?柔柔點頭表示「當然要拚第二胎,我很OK」,余祥銓則說不一定,順其自然就好,夫妻不同調立刻被現場媒體笑說默契差,沒講好。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