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16 | 周刊王

米非單身3年要張震嶽介紹對象 開條件男女不拘「真愛跨越性別」

米非單身3年要張震嶽介紹對象 開條件男女不拘「真愛跨越性別」
小男孩樂團米非為連鎖燒烤擔任一日店長。(圖/焦糖楓提供)

[周刊王CTWANT] 小男孩樂團米非今(16日)為連鎖燒烤擔任一日店長,近來米非在《滾石摘星號》裡擔任助理主持,表現亮眼也獲得盛大迴響。她透露拍攝當時因為工作壓力,爸爸掛急診住院,自己身體狀況沒有很好,還爆肥10公斤,「半年都沒工作,都靠吃老本,戶頭都沒錢,還要跟家人借生活費」。

米非單身3年要張震嶽介紹對象 開條件男女不拘「真愛跨越性別」
米非擔任一日店長(右2),焦糖楓執行長陳妍霖(左起)、焦糖楓中原店店長楊舜羽、焦糖楓台北市政顧問蘇敏惠。(圖/焦糖楓提供)

米非說一直很支持她演藝事業的媽媽,借錢給她的同時還詢問要不要轉行?米非說:「媽媽只是講講而已,還是很支持我走這行。」後來硬著頭皮接下《滾石摘星號》的助理主持重任,「有次跟媽媽小酌還掛急診,檢查心臟沒有問題,醫生要我轉診身心科,公司也希望我藉著接下節目工作散心」。

透露前兩集節目就遇到小時候的偶像任賢齊、周華健擔任節目嘉賓,米非直呼:「壓力很大,沒想到這一刻會發生在生命中,就是硬著頭皮上,看到他們兩個一直很亢奮,想說要怎麼聊天、怎麼丟球接球。」

米非說自己在節目上非常緊張,還親曝任賢齊暖舉,「小齊哥看到我很沮喪,不僅安慰說我表現很好,還告訴我說人生只有那麼一次,在節目上就好好的玩,放鬆當旅遊,不要當作是在工作」,當下聽完就立即感動到噴淚。

單身3年的米非坦言很想進入下一段感情,這次跟張震嶽合作《滾石摘星號》,還跟師兄拜託幫忙介紹對象,「他說身邊認識的年紀都很大,我回說很OK」,米非也自爆曾經被女生告白:「目前來者不拒,先求有再求好,對的人很重要,真愛跨越性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