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8 | 周刊王

博恩設「快速通關區」拚業績 夜市擺攤忙到「說髒話」

博恩設「快速通關區」拚業績 夜市擺攤忙到「說髒話」
曾博恩(左2)幫忙夏和熙(左起)、王彩樺、胡宇威在鹿港夜市擺攤。(圖/三立提供)

[周刊王CTWANT] 曾博恩、苗可麗現身三立、華視實境秀《我們這一攤》,與王彩樺、胡宇威及夏和熙一同前進鹿港擺攤。節目首次現場大PK,要跟鹿港社區媽媽隊較勁,看誰是擺攤高手。遊戲規則是限時內比營業額,贏的一方可以拿對方的營業額。

曾博恩善於動腦,他覺得要創造高單價商品,就必須把營業額做高,為了爭取業績,他特別設立拍照區、快速通關區。過程中,擺攤經驗豐富的社區媽媽們不疾不徐地準備完成,這一攤隊發生一直給錯人的窘境,出餐速度也無法跟對手比。

面對社區媽媽強力攻勢,胡宇威大喊被霸凌,搞笑的是王彩樺除了要忙工作外,還要幫小孩找媽媽,最後連鎮長都出現攤位幫藝人助陣,而曾博恩的行銷金頭腦是否會讓營業額暴增獲勝也值得期待。對於這次擺攤經驗,曾博恩體驗到最忙的時候原來好容易說髒話,大家也超感謝曾博恩,因為他的策略節省了許多寶貴時間。

王彩樺的閨密好友苗可麗這次現身當軍師,分析成本與決定菜單,因為她曾經開過泡沫紅茶店,有開店實戰經驗,而她也特別料理最拿手的日式炒冬粉,慰勞胡宇威與夏和熙,還抖出王彩樺她沒有一樣東西做得好吃。

博恩設「快速通關區」拚業績 夜市擺攤忙到「說髒話」
苗可麗(左)現身《我們這一攤》當軍師。(圖/三立提供)

《我們這一攤》節目接近尾聲,王彩樺說她在失敗挫折中完成,是另一種成就感,胡宇威也感覺擺攤很久了也很有經驗了,「節目進行到現在,大家從夜市菜鳥,開始慢慢成長了,之前大家總是手忙腳亂,混亂完成每次的考驗,現在已經可以忙碌的把前置做到,然後到現場順利開攤」,他也說:「雖然過程的尖叫聲還是會有,但至少不再是要啥沒啥,像無頭蒼蠅瞎忙了,自己也愈來愈有成就感。」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