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1 | 周刊王

庭沼珉認平日相處如同姊妹淘 姜河那用心詮釋激情戲嚇壞她

庭沼珉認平日相處如同姊妹淘 姜河那用心詮釋激情戲嚇壞她
姜河那與庭沼珉繼電影《二十行不行》後,睽違8年二度合作,飾演一對夫妻。(圖/車庫提供)

[周刊王CTWANT] 今年韓國最賣座的愛情片《30日》,蟬聯三週票房冠軍,觀眾滿意度高達96%,是繼上半年的《犯罪都市3》後,穩占韓國票房冠軍最多天的電影。庭沼珉和姜河那的「29禁」激情戲也引起話題,庭沼珉表示:「看劇本時,沒想到會是那麼強烈的激情戲,在拍攝時覺得尺度滿大的,有點驚慌。」

庭沼珉透露劇本上只簡單寫著「激烈地」,而實際到現場拍攝時,沒想到姜河那卻若無其事地「很用心地」詮釋那場戲,所以看起來就更強烈了,庭沼珉還說:「而且若事先討論該怎麼拍攝那場戲的話,似乎會很尷尬,所以我們倆在現場就厚著臉皮去演了。」

庭沼珉認平日相處如同姊妹淘 姜河那用心詮釋激情戲嚇壞她
庭沼珉在拍完《30日》後,再次思考了「結婚」這件事。(圖/車庫提供)

出道13年的庭沼珉也透露拍完《30日》後,再次思考了「結婚」這件事,她說:「拍攝前,對於結婚抱持著可結也可不結的開放心態,但拍完後了解到兩個不同的人相遇,需要確認好彼此的想法,也必須有認可各自生活方式的階段。這都讓我覺得結婚果然很不簡單呢。」

姜河那與庭沼珉繼電影《二十行不行》後,睽違8年二度合作,飾演一對夫妻。對於這次的共演感想,庭沼珉表示:「拍完《30日》後,覺得姜河那就像我從高中時就認識的女性朋友一樣。我們的個性對其他人都很小心翼翼,但對彼此卻隨意到能亂說話的程度。而且開河那玩笑很有成就感,十分有趣。」

出道16年的姜河那與朴寶劍是韓國演藝圈公認的「美談製造機」,但姜河那對此表示對朴寶劍很抱歉,「朴寶劍演員真的是位很善良的人,他不抽菸、不喝酒,也不太會罵髒話,和我不太一樣。」雖然姜河那十分謙遜,但關於他的美談仍源源不絕,像是常常給年紀最小的工作人員零用錢、為新人演員們準備練習室等,姜河那表示:「其實那都是我看了前輩們所做的事後,我也想盡一份心力才開始的。」浪漫爆笑電影《30日》本週五11月24日在台上映。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