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7 | 周刊王

何妤玟恢單交往90公斤「肉鬆男」 曝親密互動「喘到快死了」

何妤玟恢單交往90公斤「肉鬆男」 曝親密互動「喘到快死了」
何妤玟日前錄影《女王大人》,在節目上分享恢單後遇到的男生一個比一個還「肉」。(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周刊王CTWANT] 何妤玟日前錄影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在節目上分享恢單後遇到的男生一個比一個還「肉」,而且一個比一個鬆垮。何妤玟表示跟肉肉男在一起的前提是要先聊得來,只要聊得來外表對她來說不重要,而兩人開始交往或約會後,男生都會一再而再的跟她確認是不是真的喜歡肉肉的另一半,何妤玟笑說:「我每一次都會說當然啊!」還會客套式的鼓勵男生多吃一點,胖胖的她最喜歡,才有感覺。

何妤玟說其實自己不只一次,在私下或上節目時說過自己偏好肉感男,她不喜歡人魚線或六塊肌,反而覺得男生要有肉才能讓她有安全感,對她來說馬東石跟PSY大叔這種男生才是真性感。

她提到跟某任男友約會半年後,對方體重從原本的82公斤,一路飆漲到90公斤,讓主持人曾國城不禁笑說:「妳真的滿有鼓勵人的效果。」何妤玟也發現那個男生體重到90公斤後,變得越來越容易喘,尤其在兩人近距離接觸的時候,男生喘得更明顯,男生也因此會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面對這個情況,何妤玟開始跟身邊的閨密討論怎麼辦才好,要如何提醒他顧及健康和改善,沒想到有一天兩人在約會的時候,閨密突然傳來一則語音訊息,平常會戴耳機聽訊息何妤玟,那天不知怎麼了竟然直接擴音播放,語音中閨密竟然開心說到她有辦法治何妤玟男友喘到快死了的方法,讓何妤玟當場尷尬到極點。

最後何妤玟只好趁著閨密提到健身房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話題,直接約男生一起去健身,還說費用由她買單,但這種事讓第三人知道,讓男生實在無法接受,兩人也從此斷了聯繫,只能說善意的謊言出了事真的很難圓回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